這個彩妝盤算是天外"飛"來的禮物XD

某天突然接到國外朋友寄來的國際小包,
打開一看居然是漂亮的MAC彩妝盤~
朋友說看到這種配色就覺得是我會喜歡的彩妝盤,
所以就買下來當我畢業禮物嘍~
真窩心


發現這盤好像沒有看過網友討論,
查了Risser的blog才知道是2月初的限量品:MAC時尚名媛彩妝盒

(DM照片跟實品眼影的排列不一樣耶~)

簡單大方的輕巧外盒以及實用優雅、職場合適的配色,
真的是讓我非常非常喜歡,
只能說我這朋友實在太了解我嚕.......


雖然玩彩妝很久了,
不過這是我第一個MAC彩妝盤唷~
就原諒我用劉姥姥逛大觀園的眼光來介紹時尚名媛彩妝盒


彩妝盒是半霧面感的全黑外盒,
拿在手上略帶點沉甸甸的重量、微涼的金屬觸感,
是我很喜歡的外型及質感。

照片上看起來不小,
不過實品是很輕巧好攜帶的尺寸:9.7cm*5.5cm*1.2cm,
巴掌般大小。


外盒上沒有華麗的圖案、也沒有討喜的娃娃,
僅有簡單大方的MAC壓印mark,
雖然不是吸引人目光的外盒,卻是我怎麼看也不會膩的包裝


開關壓扣也做的很細緻,
還蠻容易打開使用,闔上時也會有扣上的聲響,讓我們確定已經關緊彩妝盒。


時尚名媛彩妝盤內容包含了:
一色腮紅(uniquely you)
三色眼影(由左而右為total bliss、moss sopt、black berry)
迷你眼影刷213SE


單看外表,腮紅是橘棕色,以及珠光膚金色、霧面綠、霧面褐紫色眼影



實際試在手上:


腮紅Uniquely You
看起來雖然很偏橘、偏棕,
可是我擦起來出乎意料的變成一種略偏橘棕的蜜桃色,
跟手邊的Hipness比起來,Hipness偏粉,Uniquely You偏橘棕,
很氣質耐看的腮紅呢~
難怪名字取作Uniquely You,又被挑選起來放在"名媛"彩妝盒裡。

眼影Total Bliss
非常經典的珠光膚金色眼影,
大概是很多人都會擁有個一塊的萬用色,
單擦讓眼睛變亮的效果很好,
疊擦在另外兩色霧面眼影上,可以讓另外兩色眼影顯現出不同的味道,
另外還可以用來打亮眉骨、下眼線......等。

眼影Moss Spot:
霧面的綠色眼影,沒有珠光及亮粉,
營造出一種春天來了的清新氣息,卻同時又有著冬季衣物的溫暖感,
大概就像最近的氣候吧,微涼舒適。

眼影Black Berry:
照字面翻就是紫梅色啦~
不過因為有明顯混了棕色調的感覺,
所以擦起來不會很艷,而顯現出一種優雅的女人味。
同樣沒有珠光跟亮粉,所以擦起來很容易能夠營造出自然深邃眼眸的效果喔!



下面的照片中,
就是用這個彩妝盤畫出的妝容(包含腮紅):


眼影前半部是用膚金色,後半部上霧面綠。
(請原諒我這次的睫毛膏不小心畫到眼皮了,笨手笨腳哪~)


下眼線就單純用膚金色畫上,
整體是蠻淡雅的妝效。



這組彩妝盤的眼影配色用來疊擦其他眼影顏色也很適合喔~

下面這張除了前半部上膚金色、後半部上霧面綠,
中間還點綴了迷力星動眼影粉#5,很漂亮的金色偏光藍色眼影粉。


腮紅是用Fashion Frenzy淡淡輕刷~



唇膏疊上心機光誘脣膏#RS341




最後補上仿DM畫法的相片,
下手不敢那麼重,就請將就一下喔~


(眼頭就是用black berry)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個彩妝盤真的很不錯:
 1.顏色搭配非常實用、耐看。
 2.體積不大很好攜帶,出門旅行帶這一盤就都有嚕。
 3.彩妝盤有附鏡子,補妝很方便。
 4.其實想補妝也不容易有機會,因為持妝度還挺不賴^^


不知道這組櫃上還有沒有剩貨??
台幣定價是1180元?
我覺得是還蠻合理的價格

有興趣的人也許可以先撥電話問問附近的櫃點還有沒有貨可以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