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水平衡剛上市的時候我才念高中呢~
水平衡這個品牌名稱讓我第一次了解:
讓肌膚的水在洗臉之後也要保持平衡狀態!

今年水平衡又推出新系列嚕~
這次主打有仙人掌保溼精華唷!!

我還記得以前去OKINAWA玩的時候,
曾經去仙人掌公園遊覽。

那時候吃到人生中惟一一次的仙人掌冰,
讓我好驚訝:
乾涸沙漠中能夠存活的仙人掌原來可以抓住、內含那麼多水分!

所以這次接到水平衡試用的邀請,
當然就沒什麼猶豫就參加了


我拿到的是這兩款:

這次推出的似乎共有5款新潔顏商品,
另外3款分別強調美白、細緻敏感、去除老廢角質,
而我拿到的是水嫩保濕洗面乳,以及活力E球潔面露
這兩款都是塑膠軟管包裝。

塑膠軟管很好擠壓~
而且我蠻喜歡洗面乳是用塑膠軟管裝,
因為可以用到最後還可以輕鬆剪開、把剩餘量用光


水平衡活力E球潔面露
肌膚活力不足時推薦使用

含天然仙人掌保濕精華及含維他命E球,
經充分按摩後,能釋放活力能量,恢復肌膚元氣,叫我元氣肌膚美人吧!

(綠色字體部分節錄自水平衡網站)


活力E球潔面露擠出來是透明凝膠狀的潔面露

潔面露裡面還有一顆一顆綠色的活力E球,
輕輕搓揉之後就會化開。


這種凝膠狀的潔面露可以自行DIY成潔顏慕斯,
只要買個慕斯瓶回來加水稀釋就好。

不過不用幕斯瓶,
貓娘單用手搓就有很多柔細的泡泡出現喔!

搓出了柔細的泡泡之後,
再用泡泡來清潔臉部。
最後,用水輕輕一沖,就可以將潔面露清洗乾淨嚕!

洗後感覺很清爽卻也不會緊繃,
很輕鬆舒適的感覺~




水平衡水嫩保濕洗面乳
肌膚乾燥缺水時推薦使用

含天然仙人掌保濕精華,
有效清除髒污且不帶走角質層水份,洗後不乾澀緊繃,保濕效果超棒,
用過就是超"水"美人魚


率先採用天然植物成分「珍珠米萃取粉」,創造出如棉花糖般的柔細質地
取適量於掌心,數次加水慢慢搓揉,
可以產生豐富的細緻泡沫,維持弱酸性洗面乳不傷肌膚特點,
洗後肌膚觸感更加柔嫩舒爽。


(藍色字體部分節錄自水平衡網站)


這款擠出來是乳霜狀

雖然說是乳霜狀,
但是水嫩保濕洗面乳的質地是水水的乳霜狀,
軟軟的,很好搓揉,
再加上一點水就可以製造出蠻柔細有彈性的泡沫山:

水平衡水嫩保濕洗面乳
肌膚乾燥缺水時 推薦使用

含天然仙人掌保濕精華,有效清除髒污且不帶走角質層水份,洗後不乾澀緊繃,保濕效果超棒,用過就是超"水"美人魚。

率先採用天然植物成分「珍珠米萃取粉」,創造出如棉花糖般的柔細質地
取適量於掌心,數次加水慢慢搓揉,可以產生豐富的細緻泡沫,維持弱酸性洗面乳不傷肌膚特點,洗後肌膚觸感更加柔嫩舒爽。 

水平衡水嫩保濕洗面乳
肌膚乾燥缺水時 推薦使用

含天然仙人掌保濕精華,有效清除髒污且不帶走角質層水份,洗後不乾澀緊繃,保濕效果超棒,用過就是超"水"美人魚。

率先採用天然植物成分「珍珠米萃取粉」,創造出如棉花糖般的柔細質地
取適量於掌心,數次加水慢慢搓揉,可以產生豐富的細緻泡沫,維持弱酸性洗面乳不傷肌膚特點,洗後肌膚觸感更加柔嫩舒爽。 


這款泡泡更綿密,
抹在臉上很舒服,像在按摩一樣~

同樣也是相當容易沖洗乾淨,
洗後跟活力E球潔面露的感覺差不多,
清爽而不會緊繃,輕鬆舒服的感覺。


這兩款洗面乳都有淡淡隱約的清香,
也不像一般開架容易過份清潔讓肌膚洗後緊繃,
洗後還有一點水水嫩嫩的感覺,挺不錯的!
仙人掌果然厲害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