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嬌生日拋隱形眼鏡推出放大片之後,
常常看到有網拍model使用

也很多人配戴並加上眼妝的表現來放大眼睛

貓娘一直都很有興趣
而且嬌生還提供試戴,只要上嬌生網站登錄就可以
但是我每次印了試用卷卻忘記在期限內去試戴,好可惜喔>"<

這次因為有參加到BloggerAds的試用活動
可以試戴嬌生的睛漾每日拋超級興奮的!

我總算可以一圓夢想
就是想看看放大片的效果還想試驗棕色跟黑色的不同效果


嬌生睛漾每日拋跟嬌生一般每日拋的包裝差不多,
希望我哪天不要拿錯,戴了一眼黑色一眼棕色出門
這還蠻像少根筋的我會幹的蠢事.......


其實包裝翻過來就可以看到是深邃黑還是耀眼棕了!
 
看到外面一圈,
就知道可以放大多少了吧?

跟過去我帶過的角膜變色片不同的是,
內圈比較大,所以不會在眼球轉動的時候遮到瞳孔、影響視野。
 
棕色的很有趣,
因為要跟自然瞳孔融合,特別又設計了紋路,
這樣就不會有瞳孔周圍冒出一圈褐色的怪異感:


嬌生的隱形眼鏡一直都是市面上相當舒適的品牌,
比較薄的眼鏡片,
不容易造成異物感、不舒適。
 
以前曾經聽說放大片因為要在鏡片內加上有染色的一層(請想像三明治),
所以容易太厚讓眼睛不舒服……
不過嬌生這款倒沒讓我有這種困擾,
跟我手邊嬌生的一般日拋厚薄其實也差不多耶~

接下來要玩我願意參加這個試用活動,
最主要想做的一項試驗嚕:
比較放大片的效果,還想試驗棕色跟黑色的不同感覺。
 
為此,我選了灰棕色的MJ秀髮來上眼妝,
好搭配黑色以及棕色的放大片,
看看沒戴耀眼棕深邃黑的差別:

我盡量把眼睛調成差不多大,擺在一起看。
 
只能說,有戴有差。
眼睛真的變大很多的感覺,就像刻意把鏡頭拉近一般。
 
不過耀眼棕跟深邃黑帶出來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耀眼棕給我的感覺是比較自然柔和,
可能因為我黑眼珠也偏深褐色的關係;
深邃黑則是效果比較強烈明顯,
馬上就會有”宛如洋娃娃的大眼睛”

實在蠻好玩的!
試用的日拋還有幾片,我預計:

在我使用比較淺亮的眼影如藍色、粉紅色、湖水綠的時候來搭配深邃黑
避免拋拋眼以及變成小眼睛;

耀眼棕就拿來搭配我那堆大地色系眼影,
製造自然柔和的效果。
 
也想試用看看的人可以上acuvue網站填寫試用,還蠻方便的唷:
http://www.acuvue.com.tw/1day/products/av1_defin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