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1072.JPG 
其實這次MJ這兩盒眼影一出現,
我就打算要買了~

我一直沒有買幾乎是人手一盤的MJ眼影盤,
只有每次在高雄火車站等車的時候會去康是美玩玩,
拿起又放下。

這次總算遇上了很想買的MJ眼影盒嚕~

雖然是跟聖誕彩妝一起推出,
但這兩盒眼影似乎並非限量商品。
不過我還是買了!
因為皮革玫瑰跟刺繡短靴剛好符合我心中基本款新手入門型的眼影盤,
冷色調跟暖色調的大地褐色系各一盒。
1226575746.jpg 1226575786.jpg


得感謝小白有中信卡讓我可以買9折
後來知道寶雅有特價
但是沒關係~
因為屈臣氏最近MJ滿488有送MJ眼影霜,我覺得還蠻划算啦!

來看看這兩盒的外表吧!

SANY1072.JPG 
還是MJ一貫的金+白線圖騰裝飾,
華麗風格。


下面這張可以看出眼影盤的光澤:
SANY1076.JPG 
這是在室內日光燈下的拍攝,
沒有開閃光燈,
原本想說可能不太能照出效果,
不過還可以看出光澤感、微微發光的細亮粉跟珠光。


這張是午後陰天的窗外照
SANY1079.JPG 
好玩的是陽光下的光澤感反而不太明顯,
但是顏色很清晰,
從照片上看來跟我手上實品顏色差不多。


< 刺繡短靴 >

官網上照片還算蠻近實品的!
(至少跟皮革玫瑰相比,色差小很多)
1226575746.jpg 
上格白色的眼影霜裝飾著金線圖騰,
最左側的淺膚金色比官網照片來得淺,
其他兩色看起來跟官網照片差不多。
SANY1077.JPG
SANY1082.JPG
眼影霜抹起來是銀白色的,
上頭的裝飾金線條並沒有太大影響。
抹起來很滑順,但也有種稍稍偏油膩的感覺,
若要拿來打底最好抹薄一點,免得積線。

淺膚金色很淡雅,
光澤感很明顯,
拿來畫下眼線不會顯髒、讓眼妝變乾淨的好顏色一枚。

古銅金的光澤感也很強,
替這盤眼影帶來了華麗感,
珠光很美,擦起來很有精神又不誇張!

深褐色的珠光感沒那麼強烈,
比較是隱約的光澤,
試色照得比較淡一點,
實際上是更顯色、更深邃的感覺,
雖然還不到深黑褐色,但已經能製造大眼感。

< 皮革玫瑰 >

官網上的照片色差比較大,
看起來很像粉色紫色的搭配,
實際上也是走實用低調路線的灰褐色系。

1226575786.jpg
最淺色是淺粉膚色、中間是灰褐色、深色是偏紫的深褐色。
眼影霜裝飾的是白線圖騰。
SANY1078.JPG 
SANY1081.JPG
同樣的,眼影膏是銀白色,圖騰線條顏色沒有太大的影響,
也一樣是建議要薄擦一層,以免積線問題。

淺粉膚色比起刺繡短靴來得偏粉紅,
很粉嫩清爽的色調,
珠光明顯,
同樣是個讓眼妝可以變乾淨的好用顏色!

中間的灰褐色讓我想到的是MJ的秀髮,
不過相比之下,
皮革玫瑰的灰褐色稍微偏紫一點,秀髮則是偏黑一點,
皮革玫瑰的灰褐比較有溫柔的感覺,而且亮粉少一點、感覺粉質比較細緻。

偏紫深褐色的細緻亮粉是偏粉紫色的細亮粉,
底色是深紅褐色,
所以搭起來有略偏紫的感覺,
讓畫出來的深邃眼妝略帶女人味。

把兩個試色放一起,
可以很明顯看出兩盒的差別。
SANY1080.JPG

持久度來說我覺得還OK,
不過最近化妝時間都不超過4小時,
上課上班一整天的持久度還有待日後確認,
不過這兩盤包裝薄薄的,
帶出門補妝也不至於造成包包的負擔。


說起來,已經有很多眼影盤的人可能不會被MJ這次出的這兩盒眼影盤吸引?
因為大地色這種基本款幾乎大家都有。

不過因為MJ這兩盤配色低調柔和,
畫起來很好上手不易出錯,
格外適合新手,
也很適合上班上課所需要的低調妝容。

另外一盒330元的訂價,相較下也不算太貴,
所以我還蠻推薦這兩盒眼影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