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1.JPG j2.JPG

趁著專櫃還有部份現貨,

來分享一下Jill Stuart莓淬果露嫩唇膏限量版。

 

限量版的嫩唇膏有四個顏色香味,

分別是草莓、葡萄、蜜桃、橘子。

顧名思義,很簡單的由名稱就可以猜到顏色跟香味

 

限量版的魅力在哪裡呢??

對貓娘來說大概是裝飾性很強的外觀,

四款的外鑲水鑽不同,

草莓是桃紅色、葡萄是淺粉紫色、橘子是銘黃色、蜜桃是淺粉紅色~

(照片中的"草莓"跟"葡萄"標示相反了)

j1.JPG

最符合JS風格的水鑽應該屬葡萄跟蜜桃吧?!

淡柔的粉色風格~

 

內容護唇膏的顏色則分別如下:

j2.JPG

草莓是看起來深紅色,

顯色度比較高一點,潤色效果比較好,

但畢竟它是護唇膏,不會讓嘴唇變成大紅色,

而是淡淡的讓唇色變成自然紅潤的感覺。

 

葡萄算是我最推的顏色,

顯色度跟草莓一樣是比較明顯的,

而且讓唇色變的比較偏粉色透亮

潤飾的效果很好,除了紅潤感還能消除一點唇緣暗沉的感覺。

 

蜜桃橘子則是要擦厚一點才比較顯色,

用指腹沾取則兩者沒有什麼不同,就是上護唇膏的光亮感......

使用這兩色我比較建議挖一小坨起來抹在唇上,

雖然沒有讓唇色變紅潤的效果,但是這樣的抹法會稍稍有點除暗沉的效果,

讓嘴唇變乾淨的感覺。

 

當然護唇膏就要來說說它的滋潤效果嚕~

 

我覺得這款護唇膏算是"保護型",但無法達到"修護級"!

 

因為嘴唇沒什麼特殊狀況的時候,

擦起來是蠻有保護作用,滋潤不黏膩,

可以避免嘴唇變的乾燥。

 

但是當嘴唇已經有乾裂或者死皮的時候,

用這款護唇膏並沒有辦法達到軟化死皮,修護裂痕的效果。

 

當然嚕~

貓娘也捨不得用這麼貴的護唇膏來急救唇部,

我還是愛用小蜜緹先厚厚的抹上一層,

輕輕畫圈的按摩、除去死皮之後,

再薄薄的抹上一層進行修護動作。

 

JS護唇膏就留著帶出門的時候炫耀嚕!

 

 

其實我最想做的是.....等用完的時候......拿空罐來裝耳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