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好照片之後又忙了幾天,
今天終於把審查資料送完,稍微喘口氣~接下來就等下週口試了(啊~~~~好緊張!)
這篇先比較冷色系(粉紅色、玫瑰色系、紫梅色)腮紅....

<腮紅照,室內有開閃光>


外觀來看:
資生堂Maquillage四色修容#30--主色是帶點橘的粉紅色,有隱約的珠光。
資生堂Maquillage四色修容#40--主色是玫瑰色,帶隱約的珠光。
Bourjois#95--銀粉紅色,銀色的珠光蠻明顯的。
Bourjois#35--金嬰兒粉紅,底色是淺粉紅色,而金色珠光非常明顯,是這幾塊當中珠光最亮的。
Maybelline慕斯#10--粉紅色,珠光(或者說是超細亮粉)是金銀雙色。
Maybelline慕斯#50--紫梅色,珠光(或者說是超細亮粉)是銀色的。
RMK#21--非常淺的粉紅色,隱約有點紫調。
RMK#26--玫瑰色,有銀粉紅色的珠光。(無試色照,因為要送人XD)

<試色照,室外無閃光,但是因為沒有直接照到陽光,所以美麗的珠光看不太出來Q_Q>


RMK#21是很淺的粉紅色,用力抹了三層才稍微照得出來。
很粉的腮紅,如果皮膚不夠白,幾乎會看不出來。
但是先用幕斯腮紅打底之後再疊擦RMK#21會很漂亮,
或者化在腮紅邊緣打層次製造立體感。
如果不小心把腮紅化太重了,拿#21來疊擦,有淡化的效果。
大體上夏克絲古德網友對這塊的評論我是相當贊同的,她的說明更詳細唷^^

Maybelline慕斯腮紅#10Maquillage#30主色乍看之下很相似,
不過慕斯腮紅#10的珠光(細亮粉)比較明顯,稍微偏橘一點點;
MQ#30的珠光比較不明顯(幾乎看不太出來),粉感比較重。
我是覺得這兩款相似度蠻高的,
只想要腮紅色、珠光(也有很細的亮粉)明顯、妝感比較透的...選慕斯腮紅#10
喜歡比較粉感、同時需要打亮跟修容...選MQ#30

Maybelline慕斯腮紅#50
在照片上看起來跟
Bourjois#95很像,事實上差蠻多
慕斯腮紅#50是紫梅色,帶有點棕調,銀色珠光(細亮粉)明顯但95的銀色珠光更亮;
Bourjois#95,粉紅色(稍深的粉紅色,淡沒濃到變成桃紅色),珠光很明顯而沒有細亮粉。
資生堂MQ#40的玫瑰色是Bourjois#95再加上點隱約紫調的顏色,珠光幾乎看不出來。
膚色"太白"的人使用慕斯腮紅#50可能比較不好看,
但其他膚色甚至小麥膚色的人應該都適合喔!會有成熟性感帶點知性的感覺;
想要有年輕有朝氣又兼顧氣質的粉紅色腮紅,可以選Bourjois#95;
需要同時有打亮修容一盒完成的優雅型腮紅,那就可以選MQ#40。

最後一個是比較特別的
Bourjois#35
照片上看起來偏向橘色,是因為它的金色珠光非常非常明顯,
實際上底色是非常淺的baby pink,
先前的慕斯腮紅#50不適合太白的人使用,而Bourjois#35單用在偏白膚色上會更顯出它的美麗。
跟RMK#21一樣,拿來疊擦有特別的效果,
尤其它的金色珠光如此明顯,疊擦後可以讓腮紅變得更有立體感,
粉感的腮紅也可以用這塊輕薄的疊擦一層,變得比較透亮
手邊已經有基本幾塊腮紅的人,可以再選擇這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