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很喜歡COVERGIRL的水粉霜,
不過用了這麼多塊,總是會膩,也對COVERGIRL其他粉底感到相當好奇....:p
正好在ebay上看到這款今年剛出的TruBlend Whipped Foundation.
標價加上國際運費之後又比美國定價還便宜,
所以在沒有太多評價的參考之下,還是勇敢的下標購買^^"

粉霜的外觀:


打開:


這款圓罐粉霜的質地相當特別,
有點像幕斯粉底跟粉底霜的混合體,
QQ、滑滑的,相當地好推,
觸感很像在臉上抹很綿密細緻的鮮奶油。
所以把它暱稱為"鮮奶油粉霜"。
(Whipped就是"攪"鮮奶油的意思咩...而且這年頭彩妝都要像食物才會大賣:幕斯、果凍....:p)

之前試擦MAYBELLINE的幕斯粉底,雖然相當乾爽,
但是對我偏乾肌來說,實在蠻乾的,粉會卡在肌膚紋理中,很容易產生明顯的粉痕。
COVERGIRL鮮奶油粉霜完全沒有這種問題,
推勻以後還會有點滑滑的感覺,
輕拍一下很快就會變乾爽,又相當服貼,
感覺好神奇喔!

我選的顏色是偏黃(warm色系)的第二白-Buff Beige,
跟media小圓罐OC-D1相較之下,
小圓罐OC-D1還是比較黃、比較深一點,
Buff Beige雖然已經是COVERGIRL裡面偏黃的色號,
但比起日系的粉底來說還是偏粉一點。


COVERGIRL TruBlend Whipped Foundation美國定價是$8.19(未稅),
約合台幣290元左右,28ml。
這款鮮奶油粉霜我覺得有股微酸的杏仁味^^",不太喜歡,
還好塗抹後味道很快就消失了。
如果用完,應該會考慮再買,整體來說我相當滿意!
水粉霜在我心中的地位被這款鮮奶油粉霜給取代了...XD
(我覺得水粉霜外觀有點醜又不太好收納,保濕度也略輸給這款)

最後附上成分表:
CYCLOPENTASILOXANE, GLYCERIN, WATER/EAU, DIMETHICONE CROSSPOLYMER,
DIMETHICONE, METHICONE, PEG-10 DIMETHICONE CROSSPOLYMER,
BENZYL ALCOHOL, PEG/PPG-18/18 DIMETHICONE, ETHYLPARABEN, METHYLPARABEN,
PROPYLPARABEN, DISODIUM EDTA, MICA, TITANIUM DIOXIDE, IRON OXID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