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LBION在8/18推出了新款的雪膚粉餅及妝前乳,
似乎是強調更保濕,而且加入光澤亮粉??

貓娘看不懂日文^^",是看圖說故事的......
就來看看網頁上畫的很可愛的雪膚粉餅成型5部曲:


噹噹噹~雪膚粉餅生成嘍......



新推出的雪膚粉餅(6個色號)及專用妝前乳:


可愛的日本櫃姐給了我們同行三人一人一份sample
所以來稍微分享一下試用的心得。

薄薄的粉餅試用品只有0.2g,
跟一般2g的粉餅sample相比,真的好少喔
真的大約只能用兩次


在粉餅之前先抹上妝前乳。
妝前乳的顏色跟粉餅很近似,有一點灰調+淺黃的白色乳狀:

有淡淡的香味,很輕薄很貼,
上完之後整臉有種很透亮的光澤感。

我拿到的粉餅是色號050,
顏色比網頁上的色號看起來更白,
偏黃,卻微微帶點隱約的灰調。

我很喜歡微微有點灰調的偏黃粉餅,
感覺比一般日系黃黃的粉餅不容易暗沉,
卻又不會像歐美系有些比較偏紅的粉餅讓我臉色感覺濁濁的。
是種很乾淨的妝感。

粉相當的細緻,也非常的貼,
而且有一種隱約的光澤感。
沒有Stila光魔力粉餅那麼明顯的偏光亮澤,
卻是讓肌膚有種粉霧卻又透亮的感覺。

很像天生的好肌膚,
像剛洗完臉後那種乾淨明亮的樣子。

這是我第一次試用大名鼎鼎的雪膚粉餅,
果然是名不虛傳。

下午臉部稍微出油之後,沒有暗沉~~~
而且變得好有光澤感,很自然透亮!!

雖然傍晚時有點脫妝,
但是不會像有些粉餅脫妝時會出現斑駁的窘態,
輕輕再補上一點就可以去赴晚餐的約會嚕

整體來說,還蠻推薦的。
不過真的很貴呀~

而且ALBION現在服務、會員福利都縮水,
連週年慶的滿額門檻也相當嚴格,
10000、20000、30000,
還不能購買太多同品項
也因此,我大概有一年多兩年沒再靠過ALBION的櫃了,
請代買有折扣,要是沒有漂亮的折扣,我也不想買了。

那麼多品項賣的比日本貴是怎麼樣?
而且台灣的薪水可是比日本少很多耶~

日本肯德基工讀工資:980日幣/小時,
一份肯德基套餐:750~800日幣,
新雪膚粉餅:5250日幣(工讀生大概賺6小時就有)

台灣肯德基工讀工資:95?台幣/小時,
一份肯德基套餐:125台幣上下,
雪膚粉餅:1800台幣(工讀生大概要賺19小時)

想到這裡,還是不買了不買了......
特賣會買的光魔力粉餅也超好用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