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SOL從前年至今年,
每年都有推出限量聖誕彩妝,
一直都覺得他們的聖誕彩妝組合很超值。

因為一定有四色眼影盤
然後再加上許多漂亮的彩妝單品。
LUNASOL眼影盤定價就要1500了呢~

2005年的聖誕彩妝組合,
讓我開始對LUNASOL產生了興趣。

當年的聖誕組合中有:
眼影盤、亮片指甲油、四色唇彩、唇刷、晚宴包。
 
當時正好RMK秋冬推出了轟動的小星星眼影,
而這組眼影盤中也有一色亮片色(右下),
又有類似當時熱門的VISEE黑色眼影BK003。
唇彩有四色又有唇刷、亮片指甲油單擦或搭配它色都還蠻實用的,
一整組相當超值。

但是我記得當時LUNASOL的櫃點很少,
加上沒用過粉色系眼影,怕眼睛會拋,最後沒有買。
讓我思念LUNASOL聖誕彩妝組合了許久~

去年一聽說LUNASOL又推出聖誕彩妝組合,
看了預告圖片之後,
馬上就決定一定要訂一組。



2006年的聖誕彩妝組合感覺更超值:
除了一定有的眼影盤變成更常用的大地色系之外,
還有蜜粉,攜帶式腮紅蜜粉刷、唇蜜、晚宴包

除了閃亮亮的蜜粉比較挑場合,晚宴包不太會拿出門,
其他三樣都非常非常實用:
眼影盤顏色很優雅,上班上課用都好,
要閃亮又有金色亮片眼影。
金色的唇蜜疊擦在什麼顏色的口紅上幾乎都很好看;
更別說出門不想大包小包,就一定要有的攜帶式伸縮刷嘍~


2007年的LUNASOL聖誕彩妝組合,
當然還是讓我相當期待。



可惜今年沒有刷具了,相較之下,去年那組似乎真的比較超值?


不過,昨天才驚訝的發現,雖然我有大地色系眼影盤,
但是....卻沒有淺褐色眼影!
我有的,不是偏紫偏灰,就是偏橘的咖啡色眼影....
(好吧,我是在尋找敗家的藉口)
剛好這盤有淺褐色呢....

不過右下的亮片色眼影怕跟小星星重複,
左上的亮色眼影怕跟MJ戀愛達人重複,
左下的深褐色眼影怕跟去年聖誕眼影盤左下深褐眼影重複....
如果真的重複率太高,就會讓我想放棄了.....

LUNASOL秋冬的眼線液讓我很驚艷,但是捨不得下手購買,
這組裡面也有眼線液呢!
不過聽說是亮粉紅色眼線液....?
有待確認實用性。

蜜粉餅也相當讓我有興趣,但不知道是幾g?
收納盒就不知道內部設計如何?莫非是個空盒罷了??


整體來說,今年LUNASOL的聖誕彩妝組合還算是值得期待。
當然對已經有很多彩妝品的人來說,
重複率可能太高,也不太會有驚艷的感覺。

但是對手上"家私"還不多的新手們來說,
購買一組LUNASOL聖誕彩妝組合,
還是相當超值~


今年,應該還是1800元一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