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a在payeasy上的特賣會真是火燒遍野,
看到有貨卻沒有下手購買商品的人,
我要給你拍拍手:定力真是太好了!!

因為真的很便宜哪......

不過我沒有買彩妝,
因為保存期限比較短,
所以只買了使用量比較大的底妝類產品。

之前已經稍微比較過RMK粉條跟Stila粉條---> 看之前的文章,GO!! 
不過因為第一次訂的Stila粉條#C,
雖然顏色蠻合的卻暗沉的挺快,妝效不夠滿意,
所以後來又訂了#B。

果然.....Stila這款粉條是難得會讓我覺得最好是選偏白色號的底妝產品,
原因:
1.妝效太薄透自然,修飾能力較差
2.會暗沉:用RMK粉條#203一整天也不暗沉,Stila粉條大概1小時後臉就黑了

來看看#B跟#C的差別吧!
都是在手臂內側試色,沒有推開才照得出差別:



貓娘的RMK粉條選用#103、#203,
是比膚色偏暗一點點,
但是因為遮瑕度好、又不太會暗沉,
所以相當滿意。

Stila粉條第一次買了#C,
跟膚色剛好很合,
可惜妝效太薄透,又很快就暗沉,讓我變得比用RMK粉條還黑,
所以改用比臉稍白的#B......
才讓我滿意。

不過#C的暗沉問題讓我實在有點煩惱,
單單當修容不知道何時用得完>"<

還好,
這次另外買到的純粹平衡控油粉餅乾就這麼巧的變成了#C粉條暗沉問題救星。





看起來是有點恐怖的純白蜜粉餅,
不過用起來是~~~透明的~~~
                                                        
使用的感覺,
就像傳說中,日本CHACOTT蜜粉#753的好評價:

看起來是純白色,用起來卻是非常有透明感的蜜粉

幾乎不太影響粉底顏色,頂多算是稍亮一點點吧~
讓底妝棒#C暗沉的問題得到了解決^____________^

其實這是第一次購買蜜粉餅呢!!!
之前都是使用鬆蜜粉。

因為有點小氣的貓娘一直覺得,
鬆蜜粉量多、又可以混色,
加上有可愛瑪莉官小花攜帶型蜜粉盒的幫忙,
一直以來沒特別想過要購買蜜粉餅。

這塊純粹平衡粉餅乾算是衝動之下購入的商品,
幸好沒讓我後悔,反而很慶幸有搶到這項產品呢.......

不過附的粉撲用得很不習慣,
覺得太薄了不好抓.....
還是用刷子上粉比較有幸福的感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