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只婚紗店,包含婚宴、鑽戒業者,
我深深相信,他們的經營金言一律皆為:
一生就只能搶劫你們一次!

來來來~
就讓小的替大家複習一下婚禮相關業者的招牌話.......

鑽戒推銷:結婚只有這一次,要好好挑個大一點的鑽戒才保值有紀念性!!
新娘秘書:一輩子就只走一次紅毯,要當眾人目光的焦點,當天的主角!!
婚紗業者:這麼漂亮的照片,一定要通通好好的保留下來作一生的紀念!!
婚宴公關:嫁娶就只有一次,當然要風風光光多請幾桌親朋好友吃好料!!


只要他們聽到客人是要結婚,
就好像餓虎看到一群肥羊,
眼睛都亮了,
拼命拿出最貴最高檔的商品希望你通通包下.......


對貓娘來說,婚禮的一切最重要的是紀念價值~


婚戒鑽石大小又不跟幸福程度成正比,
況且我不可能把戒指轉售,
保值的意義對我來說實在很無所謂......

就像媽咪送未來老公的戒指,
我刻意挑了老公平常比較可能去戴的素面寬版戒指,僅鑲了一圈碎鑽。
SANY1080.JPG 

而媽咪另外讓我自己挑的蝴蝶結戒指,全部都是碎鑽~
SANY1100.JPG


就意味著碎鑽形成的姻緣線,
在老公戒指上繞了一圈,飛到我手指上綁了蝴蝶結~

我們喜歡就好~不是嗎?



昨晚去婚紗店挑片挑得很累,
因為不免要被推銷多挑照片。

當初也很想找朋友幫忙拍婚紗照就好,留個紀念罷了~
考慮到婚禮歸寧的禮服租用也是個困擾,
所以還是去婚紗店包套。

結婚前後幾天大家會翻翻相本,
婚禮拿放大照出來佈置會場,
再來呢....?

這麼大本的相本要收在哪??
超大的放大照加框要擺在哪??



我一定是這些業者的眼中釘,
不愛鋪張、不過度浪漫、對婚禮無特殊夢想,
一切都要求要經濟合理。

每個人的夢想都不一樣,
我的夢想不放在營造浪漫盛大的婚禮,
而是建築自己甜蜜溫馨的家庭.......
兩者之間,沒有等號的必然存在。



拜託拜託~
婚禮業者大人們行行好~
我一生只有一次婚禮,但也不想被搶劫哪!!



今天這篇其實是有點想發發牢騷~
昨晚挑片的壓力實在讓我不愉快,
之後再來寫挑片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