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天晚上看到Rika在貼棄標商品,
我是最喜歡看棄標了~
因為現貨不用等阿~


沒想到出現了福袋,
而且意外的不會很搶,
我還猶豫了快半小時,搜尋了幾篇分享文才決定下標。



昨天凌晨匯款,今天就收到福袋嚕~
我跟小mo買了一堆配件小物都還沒出貨呢~


Rika福袋賣場的說明:

內容物為四件(上衣、洋裝、褲子、外套...不等),至少有一件為知名品牌。

 

可以小小許身材的願望( 許在線上匯款單備註欄 ),
RIKA儘可能的抓尺寸
( EX:RIKA身高156體重42平常穿合身或是一點點寬鬆的衣物 ),
希望能夠了解福袋的意義的北鼻再下標唷!!
日本衣服通常F尺寸會打成M,不接受尺寸不合、款式不喜歡退換貨。


我的許願內容大致是:
臀圍大腿圍比較大希望不要有褲子(我一定塞不下的!)
已經是上班族,喜歡比較優雅的款式。


開箱結果:

1.JPG

有三件上衣+蕾絲內搭+燒巧克力


話說我昨晚看著日貨連線正在想要不要標個燒巧克力來吃看看呢?
Rika的福袋點心真是來得恰到好處!

不過燒巧克力真的好甜喔~
我配著咖啡一起吃~
但是甜歸甜,外層酥香讓人會一口接著一口呢!


蕾絲細肩帶內搭:
8.JPG
上面沒有標示品牌,
棉質但是很滑軟,穿起來觸感很細緻。


我想,放這件細肩帶應該是因為接下來三件上衣中有兩件是針織洞洞衣~


因為我對日貨還是新手,
找不到以下這些衣服有誰帶過,大概價值多少錢,
如果有人知道,請告訴我一下,我會很感激喔~
謝謝



這件長版針織上衣我一開始沒看到標籤,
後來在衣襬找到了,
是earth music & ecology2.JPG


3.JPG
袖擺跟衣擺是波浪式的,
看起來很多洞洞但其實不太會透,
50%RAYON+50%COTTON,
適合南部微涼的秋夜。

我穿起來是合身非寬鬆型的長版上衣,
可惜袖子穿起來有點壯(好吧~是本人近年來變壯了Q_Q),
比較不是很修飾手臂,
瘦瘦的人穿起來一定非常好看!
我穿就一定要搭配外罩衫或披肩來遮羞一下~
13.JPG  


這件是Ehyphenworld gallery (是很多人簡稱E hyphen,EH的品牌沒錯吧?)
4.JPG 

這件是我平常一定不會買的洞洞衣,因為我覺得我穿這種款式容易變胖!
5.JPG 
但是我要說,這件真是太神奇了~
可能因為它比較合身吧,
加上袖子不長,穿起來很秀氣,
所以看起來反而有變瘦的錯覺耶~

而且後擺比較長,
這樣搭褲子騎車出門也不用擔心會露出一段後腰肉了~
SANY1435.JPG  


這件是JEANASIS的長版橫紋卯釘飾肩細針織上衣
6.JPG

我很喜歡橫紋上衣,
看起來很有朝氣~
 7.JPG
這件衣服比較長,穿起來拉直剛好到髖部,
對我來說是有點小危險的上衣,
因為屁股大咩~


覺得是身高165以上的人會很愛的長度,
不過因為橫紋上衣很好搭配,
(我這幾天也才打算要在Lativ買件橫紋上衣呢)
所以我會留下來努力的利用腰帶或者背心、項鍊搭配來穿著的!!
11.JPG  



不知道大家覺得這個福袋福不福呢??


我覺得Rika有認真在看許願內容,
這幾件衣服對我來說都很實搭,
而且我以為只有一件上衣是知名品牌,
但這三件上衣的牌子好像都不賴?

所以我還蠻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