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not a plastic bag"
這大概是我目前所知最有身價的購物袋吧~
Anya Hindmarch??我對名牌還真的是超級不熟的....

"I'm Not A Plastic Bag".
搭上了環保熱潮,
加上明星加持,身價還真是水漲船高....^^"



請容我叫它"環保"袋嘍....
既然它是個有環保意識的購物袋....

也希望風潮過後,
世界上不會多了幾千個很堅固耐用又高"貴"的"環保袋"....:p



亞洲版台灣限量500個,售價500元。
看起來還好...
但是網拍預售叫價已經高達4千以上...

你怎麼能叫小氣貓娘不驚訝它昂貴呢??!!?

我真的很不識貨呀.......

這個世界,有時候讓我覺得很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