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妝容文要命名,真的不容易~
今天是用一個相當豔麗,我覺得很不好搭配的綠色眼影來作整個妝的開始,
還請多多指教嘍!!


使用工具:(大部分商品點選商品名可連結至各產品心得文)

底妝
1.
CoverGirl健康粉底霜#410 classic ivory

眼妝
1.
RMK銀幻眼影已經停產的02號,孔雀綠
2.
mini Bourjois #51,淺古銅金
3.KATE的Z字型Br-1淺金色
4.L'OREAL冰氛眼影棒#Green Velvet,墨綠。
5.Kiss Me凡爾賽濃密睫毛膏

眉毛
1.Media雙色眉餅

腮紅
1.
RMK調心盤#02 Brown Beige

唇膏
1.RMK誘色口紅#08 Orange Pink



RMK銀幻02號是個非常美麗搶眼的綠色眼影,
大部分的綠色眼影我用起來都還算含蓄柔和,
但唯獨這塊用起來,總覺得稍嫌豔麗。

今天不用出門,
乾脆就用這塊眼影做重點色上眼妝。


step1.先用L'OREAL冰氛眼影棒#Green Velvet在雙眼皮眼摺範圍打底(綠色線條)

step2.在雙眼皮眼摺範圍疊上RMK銀幻眼影02(綠色線條)

step3.用mini Bourjois#51疊在雙眼皮眼摺範圍以上至眉間(橘色線條)

step4.用Z字型淺金色畫眉骨(黃色線條)。


step5.用Z字型br-1淺金色畫下眼線(黃色線條)。

step6.夾翹睫毛後,用凡爾賽濃密睫毛膏上睫毛,增密定型。



唇妝也是今天的重頭戲,
因為今天用昨晚才拿到的RMK誘色口紅#08

顏色恰如其英文名字:Orange Pink
橘粉紅,不就是個美麗的蜜桃色

質地相當滑順,顯色度相當好。


今天的眼妝跟唇妝雖然都不是大剌剌的說著"看我吧"這種高調色彩,
但是也絕非低調......
唇色是亮麗飽和的蜜桃色;
眼睛一張一閉之間,豔麗的綠色就會跳出來閃耀.......

所以用還蠻含蓄的RMK調心盤腮紅02,
減低嚇到路人的殺傷力


sorry~
這陣子很少不戴眼鏡,
所以今天鼻子上的鏡架痕照起來有點明顯


這種妝,
對我來說是上班上課不宜啦~
叫我不在意同學同事老闆的眼光很難,儘管她們都是相當友善的人。


不過擦這樣外出逛街吃喜宴應該還不錯,
後天就頂這個妝回家給我時髦的阿娘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