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K這款清酒菁華面膜,
是在上次RMK的 VIP party拿到的參加禮。



回來一查,
才知道原來這款面膜,可真是價格不斐呢!!
6片要價1520元,換算1片大約要250元!!

因為很少買專櫃的面膜,
所以很捨不得用
覺得敷一下,幾百元就飛了,好貴!

因為週末沒有好好休息,去了趟台中,
加上常常一大早起床繼續努力寫論文,
有夠累的,
皮膚狀態也蠻糟,
所以昨晚就拿來犒賞一下自己。


很寬很大的一包面膜,
外面寫著2枚入,
其實就是上下各1片,共2片。


半透明的果凍面膜唷!!
一面是纖維織紋,一面就是純果凍面膜
跟之前用過一款生技廠商提供試用的類真皮眼膜很相似!!

其實我還蠻喜歡果凍狀面膜,
很貼合肌膚,感覺很舒服又不會亂滴精華液。

不過這款面膜跟我過去用過的幾款果凍面膜比較不一樣的是,
過了幾分鐘後會開始釋出精華液
變得很濕潤!!

等到拿起面膜,
會發現上面的果凍精華液被肌膚吸收了許多,
面膜變的很薄,還會因為變薄了而稍微捲起來~

肌膚變得相當有彈力,
喝水喝得飽飽的!!

不過剛敷完面膜都會有這類的效果
所以今天再觀察一天。

發現早上上妝相當服貼
整天的妝也比較沒有過去沒睡飽容易發生的"皮膚太乾起細紋",
卸妝後也覺得皮膚還是很有喝飽水的舒適感

整體來說,真的是讓我會心動想要購買的面膜~

可惜剪裁實在不適合我的臉,
我額頭部分沒辦法貼滿是大部分面膜都沒辦法做到的,
不過這款面膜的下巴部分剩了大約5cm的寬度,實在不少......
只好剪下,補在我額頭處

而且實在不便宜,
現在只要超過100元的面膜我都買不下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