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自己DIY染髮,顏色還蠻好看的,
後來也用Garnier幫我媽染髮。

我媽的白頭髮很多,
可能已經有10%的白頭髮了吧......


其實媽媽的髮質還蠻健康的,
只是遺傳有比較多的白髮,
固定時間要染髮將新長出來的白髮遮蓋掉。

不過白髮要染,也不容易上色,
染太黑怕不自然,染咖啡色超會掉色(不知道為什麼),所以習慣挑紅褐色系。

我幫我媽挑的色號是46木瑾花色,

比我用的36號柔紅黑色多了點隱約的紫感,
不過兩色只有些許差異,非常相似。


內容物一樣,有顯色敷用劑*1、持久性滋養染髮霜*1、護髮乳*2、手套、說明書:


使用步驟大致上跟我DIY染髮那篇相同,
不過因為媽媽的白髮是新長出來的部份比較明顯,
所以特別仔細的將頭髮一層一層分層上染劑,
然後停留時間拉長10分鐘至35分鐘。

染好:

白髮的部分被染成金紅色,
黑髮的部份則是深紅褐色略帶微微紫感,
很自然好看又不失流行的顏色。

白髮原本就不容易上色了,
所以能染成這樣子的金紅色算是效果還蠻不錯的呢!

而且染完頭髮的彈力還是很好,
不知道該歸功於染髮劑還蠻溫和不會太刺激(沒有嗆鼻的刺激味),
還是附贈的護髮霜效果超棒呢!!


接下來就等個一週看看持久度如何嘍??
因為之前有些染髮劑剛染完很美,
洗個兩三次頭就掉色了....^^"

下週會再來補上後續追蹤


過了一週多,
還真的幾乎沒什麼掉色呢~
媽咪也很滿意......

不過我媽頭髮長很快,大概一個月要染一次吧~
還好之後可能就改用Garnier這款瑩彩染髮霜,
比較不傷髮質。

阿娘~要永遠都美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