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兩個月,
貓娘要專心準備學位口試了~
這樣才能快樂地迎接新年到來。

想做的事情太多,時間太少。

接下來12月份開始規定自己要花更多的時間在拿到學位證書上,
Blog文章不可以再如過去兩個月那樣忍不住一直、一直寫啦!!


這個月同時還有iswii的客座編輯專欄寫作進行中。
(本週開始,固定每週一出刊,請多支持鼓勵)

很高興iswii提供這個機會,讓我可以嘗試不同的挑戰,
這是過去的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去做的事情。


其實貓娘是從事醫療相關行業,
趁著回鍋當學生的時間,申請了blog,開始寫一點分享......

原本自己只是想要做點小小的紀錄,
沒想到,在不知不覺中累積了這麼一疊文章!
而過程中的意外收獲更是讓我驚喜連連,滿心喜悅。


不過,面對明年度即將回去那一個充滿更多挑戰的工作現場,
我不能不多花更多的時間在充實自己的專業能力上,
畢竟面對每位個案都要小心謹慎!!
生命可貴。

想趁著年輕,
還有滿腹未被澆熄的理想抱負、還沒有家庭牽掛在心頭的時候,
在臨床貢獻一點綿薄之力。

我了解,若我選擇了一條輕鬆的路走,就會放縱自我、不思上進;
但是我也知道,也許需要披荊斬棘的路走累了,我會想坐在路邊的樹蔭下休息片刻。

這個blog,就是我種給我自己的小樹林。

寫寫分享文章,對我來說是種放鬆心情的方法,
把所有臨床上煩心的、掛意的事情全部暫時擱下。

小樹林需要繼續的灌溉才會更加茁壯美麗,
我當然還是會持續發表文章。

也歡迎路過的人幫忙澆澆水,有空就留個言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