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很多人在計畫跨年的活動。

想到以前高三的時候,跨年是去國中死黨家煮火鍋;
大一的跨年是在前男友的車上,卡在車陣中渡過(在台北還開車去跨年晚會現場附近,真笨);
大二沒有記取教訓,又開車出門,在某個台北地下道倒數;
大三大四似乎都在睡夢中跟周公倒數。

後來的跨年也都忘了有什麼活動,
只記得前年的跨年,
前男友在我旁邊接別的女生電話,我還沒什麼警覺
(催眠自己:對方應該只是普通朋友。果然天蠍女在戀愛中會變白痴)。


膽小的我,是不敢去跨年晚會湊熱鬧,
(參加跨年晚會在我的評估中是屬於高風險活動)

今年的跨年,很可能要跟論文抱在一起過,
不過正在努力趕工,
因為我好想要泡溫泉,放鬆一下......
或者能挑個乾淨的旅館休息一下,自備沐浴油泡個熱水澡也不錯!!
(以後我的房子,浴室一定要有浴缸!!)

最近可真是......全身痠痛哪

(很想拿休足時間來當休"肩"時間、休"腰"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