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向來MQ的眼影盤都不是太吸引我,
我又嫌脣膏價格太貴,
所以聽到春妝的訊息後,
唯一引起我興趣的就是新產品-心機聚焦眼線膠



金屬鐵灰色的角狀瓶蓋,加上霧面瓶身,
很合我的喜好,
附刷也是金屬製的鐵灰色握把,蠻有質感。

買了兩個顏色:GD855BR652.....
原本就打算要買個咖啡色的眼線膠,
又看到這款的金色相當特別,就都買了下來!!




(因為家裡相機近拍功能比較弱,眼線膠刷起來的顏色比較像上一張罐內的顏色)

BR652是很經典的深咖啡色,用文字形容有點不容易,
請有Lunasol眼影盤的人直接拿出來看看眼影的咖啡色外盒,
就是那種帶有漂亮光澤的深咖啡,很典雅有氣質的顏色!!

咖啡色眼線能讓眼神變得深邃又不失柔和的效果應該不用再多說了,
如果一生只能擁有一個眼線色的話,我應該就是選咖啡色啦


GD855雖然很亮麗,
但MQ這個金色眼線膠的顏色又不會閃得太突兀,
是很有氣質的淺金色。
而且實在很少看到眼線膠出金銀色耶>"<

這個顏色畫上眼線或下眼線都很漂亮,
不過畫上眼線最好是搭配睫毛根部再多一條深色細眼線才不會容易泡泡眼,
或者畫很細的上眼線,讓眼睛看起來很亮卻不會拋。


剛好MQ附的眼線刷非常好用,
毛刷很順很薄,彈性剛好,可以拉出直順的細眼線

我覺得光眼線刷其實就還蠻超值的!!
而且組合後的刷子長度很好拿握
拆開收納又很方便,
金屬握柄感覺質感也好很多。

前陣子買了CK的眼線膠,附的眼線刷簡直難用到一個境界,
平口端很硬又不夠薄,毛筆刷端毛量少又太軟,
讓我很想把它丟到垃圾筒。

而最早買的mugu眼線膠,
附的眼線刷不知道為什麼多了一根鋼毛會刮眼皮,
會痛、非常不舒服,而且不小心刮到眼睛怎麼辦
(因此讓我覺得mugu品管不太能讓人放心)

雖然自己有一支stila28號雙頭眼線刷(毛筆刷式),
不過還是覺得平頭式的眼線刷是最好用的


抹了MQ眼線膠到水龍頭下沖水60secs,
顏色其實不太會掉,防水力還不錯。


我還蠻喜歡MQ這款眼線膠的質地,
真的很有"膠"的感覺,
眼線乾了以後很貼很平,有點像用眼線液畫上的一樣;
mugu跟Bobbi Brown、CK的眼線膠相較之下就比較偏油膏質地。

我的乾眼皮用mugu、Bobbi Brown、MQ都不太會暈,
CK的眼線膠顏色雖美,但是我目前還找不到讓它不暈染的方法。
(已派出我家油眼皮代表-我媽-試試會不會暈染,
 經歷買菜煮飯約7小時,沒什麼暈染)
MQ心機聚焦眼線膠定價750元/3G(通常可打9折,我都是凹認識價8折),
還有附好用的眼線刷。
這個價格跟效果相比,讓我還蠻滿意呢~


最後再加上一個這次春妝的唇卡給大家看看,
顏色都很有春天的氣息~

最右下角是潤采唇色,
在口紅前使用,塗抹在唇部後,以指腹畫圈使之融入雙唇,促進血液循環。
(其實促進血液循環是按摩的功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