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各家春妝推出後,
我一直期待著哪家會出現漂亮的粉桃紅色腮紅呢~

原因就是這張DM:

Bobbi Brown春妝-鮮彩粉莓-
被model臉上漂亮的粉桃紅色腮紅吸引了......非常著迷~


可是Bobbi Brown的春妝彩妝盤要價1900元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只愛腮紅,所以根本沒辦法放入我的購物清單


剛好最近MAC FAFI系列上市,

我看到了右上角的粉桃紅色腮紅,
馬上就決定非去瞧瞧不可~
於是又踏上難得的MAC靠櫃旅程,一試完色,就把這塊腮紅帶回來啦



外盒是白底、FAFI素寫圖案,
有點可愛又不會太繽紛,比較是我的菜



這塊腮紅沒有像眼影盤、晶亮蜜粉餅外盒有著大大繽紛的FAFI娃娃圖案,
只有一點可愛的彩色文字。

我可能跟大部分的MAC收藏迷不同,
這些FAFI娃娃圖案雖然很有特色,
但是對我來說是會造成滅火的主因。

我喜歡彩妝外殼不要太多彩的設計,
所以像benefit是我比較少靠近的櫃,
放在櫃上欣賞很不錯,
但要是買回家,我可能很快就對充滿復古娃娃圖案的產品煩膩不想使用了~



Fashion Frenzy是很亮麗的粉桃紅色,
沒有太明顯的珠光跟亮粉,
但是並不會像某些粉質腮紅一樣,感覺浮一層腮紅,跟肌膚不貼。



擦起來的效果,
有點像是從肌膚內透出粉桃紅色的自然紅暈
襯得膚色變得比較白皙
而且這個顏色感覺很有活力、又不失甜美


我請櫃姐幫我刷出比較自然柔和的感覺,
所以腮紅邊緣櫃姐又幫我掃上了晶亮蜜粉餅。

晶亮蜜粉餅的光澤感跟亮粉都非常豐富也能夠讓毛孔更為清晰
是相當美麗但是很挑好膚質的蜜粉餅哪~

腮紅Fashion Frenzy的使用區域就相對比較有柔焦、毛孔不見的感覺,
我還蠻推薦這塊美麗的腮紅,
難怪美國的腮紅Fashion Frenzy是這系列最先斷貨的。



不過MAC這塊Fashion Frenzy很難不讓我聯想到RMK精巧修容#22,
那就來瞧瞧RMK#22:
(用之前的舊圖)

RMK#22有點隱約藍光、偏紫的感覺,很亮麗!!
MAC #Fashion Frenzy則"相對的"略有點偏橘、柔和許多的粉桃紅色,
兩者之間可能是MAC比較不挑膚色,
我之所以一直沒買RMK#22是因為它會讓我顯得黯沉
但是MAC這塊腮紅就不會


好了~
說那麼多,重點只有一句:這次MAC的限量腮紅真的很棒!!趕快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