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堂這款飾底乳是去年有一陣子特價,
在PTT美妝版上火燒成一大片,
剛好手邊有些歐美系粉底偏紅感,加上我愛買偏自然稍暗的粉底,
買罐能夠讓偏暗粉底變淺變亮的修飾乳是很實用的。


其實我還蠻愛它的瓶子,
是圓罐玻璃瓶摸起來比較有質感,放著又很穩,
蓋內有刮棒,很方便沾取膏狀的飾底乳。

選擇冰霜黃的主要原因是想調和歐美粉底們偏紅的感覺,
再者想修飾臉上痘疤發紅的痕跡。

這款飾底乳很黃,但是推開之後其實是讓臉部感覺明亮了起來~
有很細緻的金色珠光。

修飾的效果很優秀,
薄薄推一層之後,其實痘疤跟不均勻的膚色就已經被修飾了一大部分嘍^^
熬夜、皮膚比較敏感的時候,
我會只上這一罐修飾乳再輕輕刷上粉餅,底妝感覺就會很明亮又清透!

這罐拿來混合比較偏紅或偏暗的粉底效果也相當好,
我手邊常用的粉底乳、霜是比較遮瑕力強的(WHITIST、COLORSTAY),
如果想要比較薄透的妝感,我也會拿這款飾底乳來調和^^

而這款加上CHANEL淨白完美修飾乳以1:1調和,
就變成我心目中最無敵的飾底乳,
 

有著淨白完美修飾乳強而有力的修飾毛孔功能,
又有黑龍堂黃色飾底乳修飾紅痘疤、不均勻膚色的效果。

黑龍堂這罐飾底乳相當平價,
20ML(?)/200元上下,常常有優惠價格^^
很值得一試!
而且色號也算是相當豐富呢~

補充一下,也許這罐比較油肌的人夏天會比較不適合。
我是混合偏乾肌膚,
夏天會選用CHANEL淨白修飾乳或兩者混合之結晶,
春秋冬會比較偏好用黑龍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