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自己的眼影好像買了很多,
仔細想想又好像還好....
今天索性全部搬出來拍照存證好了....
也算是確認自己的眼影有哪些色彩,以免鬼打牆似的重覆購買~

直接來個大合照



耶~好像比想像中少嘛
大概是看到很多高手幾乎都是滿山滿谷吧.....
不過就一般人來說已經很多了^^"

品名

試色照

KATE
魅彩眼影盤
#BR1

這款眼影在上市前,
就在美妝版上燒成一片火海。

現在KATE應該快變成人手一塊的國民眼影盤了吧?!
MJ的眼影現在熱度減退,
但顏色真的很漂亮呀!

我手上有5塊MJ單色眼影,媽媽那有4塊
LUNASOL
2006聖誕眼影

LUNASOL的眼影盤都蠻有質感的,我很喜歡這組,很好搭配,又有玫瑰金亮粉

Stila
2002聖誕彩妝

這好像是我第一組眼影,當時Stila同時出了好多組聖誕彩妝,我就只愛這組,裡面的唇蜜跟可麗餅怕變質了,所以挖掉嚕!

真的是超易上手又百搭不怪的顏色!!

UD這塊snow可是千方百計才從國外買回來!
超美的偏光金色

RMK的這塊孔雀綠很艷,通常綠色都讓我絕得蠻柔和的,不過這塊很搶眼!!

VISEE的BK003也蠻多人擁有。很正宗的黑色,可以畫得非常飽和。
膏狀的RMK銀白色眼影可以讓小星星附著力更好,單用的話其實比小星星的亮片細緻許多,但沒那麼閃;小星星則純亮粉亮片,略有一點金色的亮粉所以看起來蠻閃耀又不單調。
Saint的眼影當時一塊99元購入,買了許多顏色,最後留下很特別的略帶灰感的藍寧、不讓眼睛變拋拋的羞桃、跟加深眼神的紅葡萄
秋冬超實搭的酒紅色眼影一定要有一塊, 我手邊的是心機眼色RD748

MJ除了上面的3個顏色之外,冷色系的就是紫的秘密跟搭配的暹羅紫黑嘍~
8/3新購入的:紀梵希魅影仙蹤9宮格眼影
8/5新購入MAC flashtronic #Quarry

除了藍寧就沒有藍色系的眼影,
是因為覺得容易擦起來太艷,
所以冷色調幾乎都是配紫色或灰褐色。

貓娘是偏好使用暖色調的眼影,
超愛綠色系

2002年的Stila彩妝盤真的用好久了~
該讓她功成身退了嗎
雖然說粉質眼影不容易變質,不過等到真的會過敏了就糟糕....
但是....真的會捨不得呀.....

以前一開始學化妝的時候,
因為怕開架品質不好所以只敢買專櫃商品......

但是近年來專櫃....真的越來越貴!
而開架彩妝也越來越多樣化、越來越細緻了....

所以買開架的產品使用,也相當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