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娘一直覺得自己的腳很醜
有以前學國標留下來在腳趾頭上的硬繭、
腳底因久走久站造成的厚繭死皮、
還有很多厚厚的脫皮。

浮石用了很久,總覺得效果不如預期,
老是覺得刮下來的是浮石粉不是腳皮.....
後來索性不用了!
只有洗澡後擦擦歐舒丹護足霜。


娘親看到我醜醜的腳,唸說:
不好好保養腳、腳不漂亮、不像女生的腳......



娘親啊~妳可知道厚繭死皮多難對付呢!!



這話一出,
我媽馬上拿出了一個神奇的小工具

哇哈哈!
這根本就是縮小版的磨泥器吧!!

真的長得非常像!!!
孔洞都很相似,只是比較小巧、孔洞也比較細緻。


握把上有比較細緻的磨板,可以磨腳指頭等比較柔軟怕痛的地方。


我原本很懷疑到底用這個小工具磨腳會不會痛呢?!
不過一用之下,
真的是很訝異!!
不但不痛,有種被按摩的舒服感
而且厚繭硬皮真的都被磨平了很多
!!


因為已經用兩天了才想到來推薦這個小工具,
所以腳皮已經沒有以前那麼嚴重,
不過右腳因為我左手非慣用手磨不習慣所以還有許多漏網之魚~

來看看可憐醜醜的腳底:

拿出厚繭硬皮救星來使用:

輕輕的搓就可以了喔~
手才不會酸,也才不會誤傷腳部呢!

磨下很多死皮(有點小噁,不好意思):



剛磨完有很多細細被磨下的皮屑還在腳上,
(所以灰灰白白髒髒的感覺)
但是脫皮硬繭已經磨掉大半了:



塗上歐舒丹的乳油木護足霜薄薄一層,稍微按摩:


我覺得這個小工具的效果真的很好!!
比一般浮石好用數十倍!!!

不過很抱歉的是....我不知道該在哪買呢

娘親已經忘記她是在哪買的了......
但是她居然告訴我大概要七百塊......

啊娘為~難道真的是德國雙人牌磨泥器的縮小版嗎??
有這麼貴喔??

不過妳都忘記在哪買的了,價錢記得準嗎??


8/6
今天ptt修復開站了,
發現有網友推文說我有"嫁入豪門"的腳底紋??
這倒是貼文的意外收穫

到底什麼是嫁入豪門的腳底紋呢??

不過...我比較想要自己創造豪門呢

因為貓娘認為人生的一大樂事:花自己努力賺來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