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寫妝容文,真的覺得挺難的!
不但要拍產品、也要練習自拍,
更困難的是要提起勇氣貼出真面目




會想要仿這個封面妝容,
是因為我最近也燙了個大捲髮,
可是......現在還不太會整理......
(話說某天在新宿站遇到下班時刻,
 每個衝來衝去的女性,髮型都整理的超美呀~)


新買的Visee眼影盤、Jill Stuart腮紅、凡爾賽睫毛膏(日本行戰利品),
不用的話,手很癢
所以就拿這些新寵來畫個粉紅妝。


整個妝用的產品有這些


因為臉上痘疤蠻多的,
加上之前出國沒做好保濕所以有脫皮現象。
底妝的部份
是先用保溼度高的Covergirl健康粉底霜打底,
再用Stila光魔力粉餅輕刷一層。
這樣有很好的遮瑕效果,
光魔力粉餅的光澤度又能讓底妝看起來不會太粉太厚。



眼妝的部份
用新歡Visee眼影盤E-1,照外盒說明的方法試化:
1.右上金色打滿底(橘色範圍)
2.左上粉紅加強眼中、畫下眼線後1/3(桃紅範圍)
3.左下淺金化眼頭跟下眼線前2/3(淺黃範圍)
4.右下黑色畫上眼線(黑色粗線)

簡單刷上一層凡爾賽濃密睫毛膏。
這樣子化起來是一種隱約的粉紅褐色眼妝。



腮紅的部份是用JS四色腮紅01
1.先用右邊兩色混合後,大範圍化在笑肌上(紫紅色範圍)
2.再用左邊兩色混合後,疊在剛剛化的腮紅偏上方(桃紅色範圍)





唇妝是混合Dior癮誘映光唇蜜#267、#097兩色,輕抹一層。
就這樣簡單結束整個妝。




安室奈美惠的臉真的很小,
怎麼仿都沒辦法展現出明星的架勢,
還是乖乖當不起眼的路人一枚。

(相片吃妝嚴重>"<)

這個妝倒似乎有幫我增加一點溫柔的感覺,
相信熟識我的人大概會狠狠的吐槽:這絕對是假象!


天生眼距比較開,
除了畫假眼頭之外,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的化眼妝方法可以矯正?

鼻子也不小(Friends中Rachel的妹妹Amy說戴耳環會讓鼻子看起來比較小?)、
額頭很高、皮膚很糟。

當然,我還是愛我的爸媽給我的這副模樣,
不過更貪心的希望彩妝能幫我一點小忙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