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日本行除了買Visee眼影盤之外,
也慫恿媽咪買了AUBE的璀璨光眼彩雙蕊



其實我對sofina的產品相當不熟悉,
但是這款眼彩的顏色都調配的很漂亮。

原本第一眼看到,
我還以為是眼線+眼蜜,馬上打了退堂鼓,
因為眼蜜很怕會積線,我也偏愛粉狀眼影,所以幾乎不買眼蜜。

但奇怪,我在藥妝店另一頭逛很久,都不見我媽跟我朋友兩個人......
原來她們兩個都被這支眼彩給吸引了,
店員也跑來介紹。

其實這支眼彩,一端是眼線,另一端是
眼影"粉"喔!!


不過我當下還是對於這款眼彩相當不屑一顧,
雖然眼線的顏色相當飽和、好畫,
眼影粉的色彩卻很不明顯,太透明了!!

但是當我一整天都看到朋友手背上有很漂亮的眼彩試色,
而且從中午到晚上回旅館(我們都玩到11點多才進門)
顏色都沒掉、依舊相當漂亮!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AUBE這款眼彩。

原來AUBE這款眼彩有個使用妙招
是店員介紹的:
就是眼線先沾上之後,用眼影粉棒沾眼影粉去揉合眼線跟眼影.....

上半部顏色透明的部份是單用眼影粉
顏色明顯的部份則是眼影揉合了眼線之後的效果
色彩變得非常的飽和,而且一整天都不掉!!

回旅館的時候上網一查,發現台灣居然要賣800元,
最後一天跟媽咪就買了兩支帶回來,
因為:日幣定價2625(含稅)
,25~30% off後約台幣550~590呢

這一組有6個色號:

我們買了73(湖水綠色系)、76(酒紅粉紅色系)。

73號眼線是深藍綠色、眼影粉是淺湖水綠
畫起來有一種很柔和清爽的感覺。


76號是酒紅色眼線粉紅色眼影粉
畫起來相當溫柔,
我媽一直嚷著要再買這支,因為帶回來的76號她送給好朋友了

71號是咖啡金眼線+白金色眼影粉
75號是橘金色眼線+淺金色眼影粉
這兩個色號看起來都是很基本款的咖啡色系,
71的眼線+眼影粉揉合出來的顏色則比較特別,是很亮的淺白金色。

72號跟74號用起來則會有比較有艷麗亮眼的感覺,
72號是深紫色(偏藍)眼線+淺紫色眼影粉
74號是深藍色眼線+水藍色眼影粉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專櫃玩玩看


在藥妝店Sofina的櫃上,一定有代言人梨花很漂亮的照片。
小時候媽媽常買的日本時尚雜誌上,常常看到她這個美麗的模特兒。

沒想到過了幾年在日本節目上看到梨花辛辣的表現,
真是把我嚇一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