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著寫Kelly的眼影試用心得喔......
我收到的有:霓彩流光眼影膏、魔光煥彩眼影,各560元/單色。

全黑霧面的眼影外盒,
有燙金的Kelly彩妝mark,蠻簡單大方的。

眼影盒摸起來質感不錯,
不過稍微會留指痕.......

其實我剛收到的時候,
可能因為沒有泡泡紙包裝郵件,加上色號貼紙翹起來、沒有塑膠隔膜隔板之類的.......
不但眼影被色號貼紙刮花了,藍色眼影也碎裂了一小部份,
整個眼影盤都是碎粉(清了很久後來自己拿膠帶把色號貼紙貼起來)


一打開眼影盤就有很明顯的香味,
很久沒遇到香噴噴的眼彩產品了(印象中最香的大概是ANNA SUI吧)


從DM照片上看來一般的眼影空盤似乎是有鏡子的,
不過我收到的沒有,
如果想要購買的網友建議要確認一下......
我是覺得如果常外出攜帶的人,可能有個鏡子會比較方便喔!!

另外中間的小凹槽看來應該是設計來放眼影棒的,
不過我也沒有收到眼影棒就是了......
同樣想購買的網友也可以再跟kelly公司確認一下商品內容,
不過凹槽的寬度跟深度很夠,也可以自己添購自己喜歡的小眼影刷或眼影棒放進去。



我拿到的眼影有:
霓彩流光眼影膏#285
魔光煥彩眼影#PK211、BL253、GD235、GD237、BR265


霓彩流光眼影膏#285,
淺膚色的亮片眼影膏,亮片很明顯、豐富
單獨上在上眼皮也能有很乾淨的眼粧效果
略偏油質的膏狀質地,因為我眼皮比較偏乾,不知道油性眼皮會不會有積線的問題呢??


魔光煥彩眼影:都有珠光跟很細緻的亮粉

PK211看起來是粉桃紅色,不過擦起來比較像銀粉紅色,
比一般粉紅色眼影有更看得出"粉紅色"的效果。

BL253是很清爽亮眼,略有一點點偏紫的水藍色,
擦起來很有精神卻不會太艷,是讓我蠻驚喜的漂亮顏色。


GD235一看就是我的菜,看起來有點像偏綠的金色,
擦在我手上更像是金橄欖色,非常的優雅耐看

GD237金橘色,感覺是很熱情有活力的顏色,
搭配GD235很好看,搭配金黃色系或咖啡色系的眼影都更能突顯它的特色。

BR265是超級耐搭的深灰褐色(比照片深色),
搭冷色調的PK211、BL253或者搭暖色調GD235、GD237都非常合適。

不知道當時搭配眼影是隨機選色還是有刻意安排,
我覺得手上拿到的顏色都還蠻實用好看的呢!!

魔光煥彩眼影搭配霓彩流光眼影膏當打底的顯色度會更好,

(這張照片有打閃光)
照片中可以看出有用眼影膏打底會比較顯色,
下方沒有眼影膏打底的部份顯色度就比較弱一點。

光看色號表,
我手上拿到的霓彩流光眼影膏#285應該是六個色號當中最實用的顏色吧??
因為跟膚色很貼,
比較不會影響後續上的眼影顏色。


好啦~大功告成!!
Kelly專業彩妝的產品試用心得報告到此結束唷


魔力糖瓷粉底霜、絲光柔膚凝露試用心得
http://blog.pixnet.net/cattymom/post/12805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