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我加入歐舒丹會員大概3年左右,
今天仔細瞧瞧會員卡,
才發現已經5年多了。

2002年底因為歐舒丹剛好推薰衣草節,被薰衣草產品吸引,
加上那時候產品價格不高,比起百貨公司專櫃的保養品更是實惠。
例如:
薰衣草平衡面霜780元/30ml,溫和好用的薰衣草潔面凝膠880元/200ml,
現在漲到500元的超大塊薰衣草籽皂那時也只要380元/400g......

所以這幾年來就沒有刻意續會員資格,
加上取消會員生日8折之後更是蠻提不起勁去消費。
不過偶爾幫朋友買點東西,
一點一點累積,一年下來也會到達續卡資格。

會讓我想過去晃晃,大概就是買一送一的時候嘍~

不過會買一送一的產品通常也不是太熱門暢銷的商品,
若有香皂、沐浴乳等產品,很快就會賣完了。

今天聽到又有停產商品要買一送一,
就跑去晃晃,看看有沒有不錯的東西可以送人當禮物。

在高雄廣州門市看到有:
葡萄溫感敷體膜、杏花纖體凝露、有機橄欖葉皂、橄欖液體皂、
薰衣草黑苺潔膚泥、有機馬鞭草薄荷茶、CADE男仕商品(忘記是什麼商品了)

我最後買的只有"有機馬鞭草薄荷茶",
正好適合我想送禮的對象,
加上廣州門市的櫃姐很棒,願意幫我包裝。

2/13補充:
在台南看到了夢幻逸品:
綠茶薄荷爽膚乳、綠茶香氛迷你禮盒組!!
天哪~算是還蠻熱門款的商品耶~

雖然說歐舒丹原本就有包裝服務,
開口請店員幫忙包裝就可以。

不過我之前遇到了好幾位店員的包裝功力讓人不敢恭維,
不但花很多時間等待,又因成果有點驚悚讓我回家花了好一番功夫拆開重包;
也遇過簡單拿了歐舒丹禮物紙袋裝入商品就完成的包裝方式,
好在至少不費時也不會覺得成品慘不忍睹。

也不是說不好,
只是前幾年的包裝都是很仔細又漂亮,
所以後來遇到的包裝效果讓我比較失望一點。

覺得門市的包裝普遍比百貨公司櫃點來得棒,
尤其廣州門市,可能店員的省美觀比較接近我的期待吧??
只可惜回高雄購買歐舒丹的機會不多,否則我應該是會持續回廣州門市消費。

今天的店員就包得很仔細漂亮:
(沒包的那罐是要自用的,剛好可以讓大家看看原貌,其實也很大方好看)

讓我很高興,
因為是要送給幾位教授的禮物,
沒錢買太高級的禮盒,包裝這麼精緻真有提高禮物身價的效果>////<

不知不覺又累積到續會門檻了,
現在點數要當年消費完畢不能累積到隔年。
不過以前要完全用點數抵商品價格,所以點數不夠多就不能換購高價商品,
現在可以部份用點數折抵就好一點了!!

(只是價格也漲太貴啦.....讓人沒什麼特別想購買的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