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Pixnet到晚上流量大的時候就變得有點不穩,
昨夜因為會看不到我自己blog樣式的底色,
所以乾脆換個新樣式。

沒想到讓我找到這凱西blog樣式耶~~
有種很開心的感覺。

因為凱西大概是我高中時候,
超熱門的塗鴉人物。

高中某年的學生會禮物就是送一個凱西馬克杯喔!!
非常的cute!!
(放在高雄家中,回家再幫她照相show一下)

那幾年有好多凱西的相關產品,
當時我好像有蠻多凱西書卡,
只因為簡單不造作的不唯美凱西人物畫,
加上用歪扭Q版字寫出來的逗趣字句很吸引我。

看著這個blog樣式,
讓我彷彿回到高中在樓梯旁的教室裡,
看著窗外的椰子樹葉搖晃,
風裡有股愛河特別氣味的懶洋洋午後。

回憶起青澀甜蜜的高中生活,
心情好像也放鬆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