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i Brown有很多的明星產品,
我一直好想用看看流雲眼線膠
但始終沒有靠櫃接觸看看。
(其實我完全沒去過BB的櫃,只有從國外訂BB小粉條回來試用過)。

這次因為參加iswii的活動,幸運得名,獲得這款我思慕已久的獎品


來瞧瞧吧!


外觀長這樣

小小一罐,
是我很喜歡的霧面瓶身,
看起來、摸起來都很有質感。


之前還沒收到這罐BB眼線膠前,
查了一下,知道#20是我比較少用的藍色系
其實有點擔心:會不會顏色太亮,反而不太會去用它呢??

沒想到收到一打開來看,
是超美的海軍藍
                              


這種沉穩的海軍藍,是我很愛的一種藍。
比一般的深藍色,稍微淺一點點,
但是又不會太招搖搶眼,
是相當內斂含蓄的藍

今天是用stila#28雙頭眼線眼影刷來試色


這種刷頭我覺得用來沾偏硬的眼線膠很不好沾(ex.MUGU)
不過BB這罐眼線膠聽說質地相當軟,幾乎可以當眼影膠,
所以就嚐試看看......

果然~BB流雲眼線膠的質地真的相當軟滑!

目前只用過MUGU眼線膠的我,
因為過去使用眼線膠的時候,
都要花點時間去把MUGU眼線膠沾在手背上弄勻才能上色,
總覺得有點麻煩。

BB眼線膠讓我覺得相當好沾取
也不用花時間在手背上才能弄勻,
直接沾取的時候就很順、很均勻的沾在筆刷上,
又很容易上色。


畫出來的顏色

其實畫上皮膚,
覺得Indigo跟灰黑色系很類似,
是那種加深輪廓但是不會太銳利的顏色
比灰黑色多了一點精神奕奕的感覺。

用Mugu眼線膠的時候,我很少能夠一筆刷到底,常常畫一半就沒有顏色了;
不過沾取比較少量的BB眼線膠,卻能夠一筆滑順刷完眼線


看PTT精華區中的評價,
好像有人覺得它容易暈??
趁著手上畫有眼線膠的時候,
來做個滴水摸摸實驗
(顧名思義,就是滴一點水,然後用手指輕輕摸過)


覺得也還好耶~沒有化開溶掉,
看來是真的還算蠻防水唷。

會暈的話,恐怕是眼皮出油的問題??

我眼周比較乾,
所以用了一整天下來,沒有暈掉也沒有掉屑,
相當滿意呢


可惜這個月的預算用得差不多了
不然好想再買:
Hunter Ink(軍綠)、Espresso Ink(深褐)、Graphite Shimmer Ink(灰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