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週年慶購買的植村秀卸妝油用到年中,也剩下不多了,
剛好8月底去日本玩,就順路購入了Fancl卸妝油。

其實常常聽網友說這款多好用、多好用......
不過一直沒有引起我太大的興趣。

但是在出國之前看到了FANCL卸妝油的廣告
實在是深深打動我心,好想用用看唷!!
所以就順道買回台灣嚕!


那就來瞧瞧最重要的卸妝力嘍~
人家說廣告會騙人,所以實驗還是自己玩玩看

把手背塗滿了眼影底膏,疊上厚厚的鮮豔眼影,再加上防水防油的眼線液:


左邊用一滴的量,抹上一條植村秀保濕卸妝油;
右邊也用一滴量,抹上一條FANCL淨化卸妝油:


然後用水沖10秒:


FANCL真的卸得蠻乾淨的耶,沒有搓揉就連眼線液都卸掉了~

其實植村秀的卸妝油我用不太習慣,
總覺得乳化之後仍然有點油膩感;
不過FANCL的卸妝油就讓我覺得清爽很多,
幾乎不用再洗臉清除油膩感(但我還是習慣再洗臉一次)。

號稱無添加的FANCL,因為不含防腐劑,
所以在開封後120天內要用完,
還好120ML的量不會太多,否則真的用不完。
我總想著要趕快把它用完,有點壓力呢......

因為是無添加,所以也沒有什麼香味,
不過我覺得還好,
Orbis卸妝露的椰子味我比較不愛
而且Orbis的卸妝露我用起來有點太乾,
FANCL的卸妝油用起來清爽卻不會有緊繃不舒服的感覺~

我想這款會有這麼多人推薦,的確是名符其實。

可能比較容易過敏的人,
真的可以試試看無添加的FANCL卸妝油;
並非易過敏肌膚的人,可選擇的卸妝品真的很多,
不過FANCL也還是蠻值得一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