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女性生理週期推出的面膜??
說真的,實在是讓我感到非常有趣的idea,
所以就試用了MOÉSOS的面膜。

我拿到的是這款:
生理期適用雙C嫩白調理面膜


原本自己也照了實品照,
不過居然被誤刪了照片
還好MOÉSOS的網站照片跟實品幾乎沒什麼差別。

其實打開拿出面膜的時候,
面膜很濕潤,精華液很豐富,
面膜紙是不織布的材質,
裁剪也還蠻符合我這個額頭高的人。

聞起來有種很熟悉的香味,
想了很久,
好像就是跟以前買了澳洲某牌的玫瑰花水有相當相似的味道。
果然.....成份中有玫瑰花水呢!!

網頁上說明的主成份:
‧Panthenol & Magnesium Ascorbyl Phosphate: 
 細小的維生素C包覆微粒子,讓肌膚深層吸收,
 使皮膚快速嫩白,預防老化,撫平細紋。
‧Kiwi Extract : 富含維生素C,瞬時吸收,快速嫩白明亮,肌膚更加年輕。
‧Sodium Hyaluronate : 天然的保濕成分,增強皮膚長時間的保水能力。
‧Pure Rose Water: 對皮膚有優越的保濕功能,且具有緊實與舒緩的特性。

訴求:(同樣取自MOÉSOS官網)
好朋友來時,受到體內賀爾蒙的影響、黑色素活動變強、角質增厚、暗沉加速。

MOÉSOS生理期專用雙C嫩白調理面膜,
啟用創新醫理.C.E.P.因子,巧妙組合磷酸鎂C、天然左旋C搭配玫瑰花露,
安撫肌膚、引導代謝,讓您來不及變黑,還您白裡透紅的好臉色。


不小心敷了太久(40分鐘多)(玫瑰香太令我著迷)
不過面膜還是相當濕潤,
感覺雖然剛拿出來的面膜很水,
但跟一般容易乾掉的精華"液"面膜相比,真的滋潤度高了不少吧??

敷完面膜後,皮膚水水嫩嫩的,
簡單加個鎖水產品就保養完畢嘍!!

喝飽水的皮膚本來就比較偏白,
可惜貓娘只試敷一片,還不太能確定美白的效果。

是不是特別適合搭配生理週期使用??
說真的,因為沒有實驗組對照組,也不太能體會其中之奧妙。
不過這個idea真的挺不錯的,
配合自己的生理週期變化選擇適合的產品嘍~

不過在台灣競爭激烈的面膜市場來看,
這系列面膜並不算是便宜到讓人超心動的價格,
雖然也的確比我手邊一堆20元以下還要搭配精華液打底的面膜好用些,
但可能要有優惠的價格我才會考慮繼續購買


MOÉSOS的官網我覺得做得蠻棒的!!
有很多生理期護理的相關文章可以參考看看唷!!
http://www.moesos.com.tw/index_0.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