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有機會搶先試用新肌密淨白化妝水跟乳液,
因為之前在日本看到的時候就一直很想買,
(那時候台灣才剛推出新肌密彈潤系列)
但是日本藥妝店這系列是不折扣的呀~

所以就忍著想說等台灣上市,
加上折扣應該會比在日本買還便宜一點吧~


好不容易隔了半年多,新肌密淨白系列真的準備上市嘍!!


我拿到的是淨白CE化妝水(II)濕潤型,以及淨白CE乳液(I)清爽型




比較矮(短)的是乳液,130ml;
比較高(長)的是化妝水,170ml。

新肌密淨白系列的訴求是: (截自外包裝說明)
賦予角質層透明度,讓肌膚由內部透出清徹白皙的美白化妝水/乳液。
主要的美白成分是跟趨黑淨白露相同的傳明酸(Tranexamic acid)
抑制黑色素的形成,防止黑斑、雀斑

ELIXIR這系列的包裝實在比過去舊款來得漂亮許多,
打開瓶蓋,瓶口的設計也相當不錯:


突出、弧形的瓶口
能夠使化妝水跟乳液準確乾淨的倒在化妝棉上,
讓我不用再緊張的把化妝棉緊緊靠在瓶口邊緣,
倒完之後也會因為液體內聚力跟瓶口弧度的配合,
不容易流得到處都是。

淨白CE化妝水有著淡淡的香味,
成份中有酒精,
不過我拿到的濕潤款是沒什麼酒精味,
但不知道清爽型的會不會比較明顯??

建議每次用量是2ml,倒在化妝棉上擦拭全臉,
我覺得擦完化妝水後是覺得很清爽又不失潤澤
不過一定還得加上乳液保濕。

淨白CE乳液也有著相同的香味,
成分當中一樣有酒精。

會特別說明是因為很多過敏型肌膚的網友會在意是否有酒精成分,
不過我是覺得如果不會對酒精過敏,
酒精其實並不是壞東西
(可憐的酒精好像被污名化了??)

乳液(I)的質地很清爽,
是微透明的乳白色水乳狀


抹開之後輕輕按摩,可以看到很快就吸收了一部份......


建議用量是1.5ml,倒在化妝棉上,均勻輕抹在全臉上。

使用後很清爽,不黏膩

最近這幾天比較冷,稍嫌不夠滋潤,還得加個保濕乳霜......
可能濕潤款(II號)會更滋潤些,
清爽型可能比較適合油性肌膚秋冬使用,或者春夏使用。


這一週多用來,感覺蠻舒服的,
不會讓我冒痘煩惱,
肌膚透明感似乎有提升一些,
所以讓我更期待長期的效果。

就等我二月中再來報告使用約1個月的成效嘍

(使用1個月的心得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