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幾乎所有的學分都在碩一衝完了,
很久沒有努力修課的感覺。
但是也不能衝上台北買特賣會呀~

早就把週年慶血拼的錢給留下來等特賣會了......
週年慶其實幾乎都是幫人買東西,自己買的很少,
因為根據過去幾年的狀況,12月是特賣會旺季,
特賣會當然比週年慶還要划算呀!!!

看著那麼多人分享的紀梵希特賣會心得,真是心癢難耐。

原本只打算託人買下週的嬌蘭特賣會,
因為對紀梵希的商品超~級~不熟。

直到下午等到yuki分享的紀梵希特賣會價格,
以及後來又看到無辜民眾撿到的特賣會價目表細目......
真是汽油桶遇到火柴棒,瞬間燃起熊熊大火....

早早起床排特賣會的大家,真是辛苦了!!!

有幸請人幫忙撿到便宜的話,
再跟大家分享戰利品(其實這是炫耀的另一種型態.....)

----------------------------------------------------------------------------

其實我原本託買的代買大概連著兩個特賣會太累了,
現在我還不知道有買到什麼
只有繼續期待~

紀梵希因為最後一天出現了我蠻好奇的3in1粉餅,
所以臨時托了另外的代買者:DITA,
她也很nice,幫我買到兩個~~~好感動



魅力勻緻3in1粉餅#2(聽說很偏紅,但是沒想像中紅呢.....很漂亮),
特賣會價格500/專櫃定價1400元



嬌蘭特賣會第一天晚上,
正巧看到有網友在blog要轉售特賣會粉餅,就先買了~
今天也收到嘍


嬌蘭全環境護白晶透兩用粉餅(新款)#620(並不覺得太黑,應該是很多人愛偏白粉底吧),
特賣會價格450/專櫃定價1800元


舊款盒子長這樣-->
舊款色號:1.2.3.4.5.6
(舊款的盒子正面底部紋路是銀色的,新款是珠光白加上五彩亮粉)

因為都要另外加付代買費跟郵資,
加上買的東西不多,郵資負擔比較大,
所以比特賣會價格多2~3成左右,
但還是很划算哪~

過陣子網拍就會有很多人拿出來賣了,
賣價就不會只有多2~3成,大概會翻將近一倍吧


年中的時候因為不知道媽媽缺粉餅,
沒託人代買特賣會。
後來只好上網買,一盒嬌蘭粉餅幾乎都要850~900元呢(特賣會的~因為盒子有割痕)!

能怎麼樣,還是只能買呀~
為什麼美容市場版不能包含代買費轉售呢??
像我這種手腳慢的人都只好上網拍買貴貴的特賣會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