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實在有很多產品是價格實惠又好用。
其實我買的第一項Media產品是今天想推薦的雙色眉彩餅喔!!

當時會購買眉餅,
主要是因為剛去染了頭髮,
沒想到居然被美髮師染成比預料中還淺許多的顏色,

原本眉筆顏色比較深,看起來就跟頭髮非常的格格不入。
(後來都甘脆自己染髮了--->使用Garnier營彩染髮霜DIY染髮
123)


因為貓娘的眉毛還算夠多,畫眉主要是把眉形稍微整理一下而已。
我自己不太喜歡細細的眉毛,偏好自然感。

原髮色(黑)的時候,我都選深灰色眉筆來搭配,感覺比較不會太深沉;
頭髮染成深咖啡色的時候,就選深咖啡色眉筆來搭配。

簡單說,我都是依照著髮色選擇同色系的眉色,這也是不容易出錯的選擇。


被美髮師突然染的太淺的那次,
匆匆忙忙跑到屈臣氏去想挑個便宜的眉筆,
因為沒看到淺色眉筆,
又剛好發現這塊Media眉餅有深淺兩色,就買回家嘍~

盒蓋上的金色Media字樣已經被我磨掉了


我選擇的是DB-1
因為當時染的頭髮是淺褐色,
所以搭配髮色選了不偏紅的咖啡色系眉餅。

淺色部份被我用了個大凹洞。
因為那時候頭髮真的染蠻淺的,
所以就單純用淺色眉餅來調整眉毛的顏色,好跟頭髮搭配。

眉餅裡還有一支斜口小眉刷,
雖然蠻小一支,不過我覺得還蠻容易就能上手,
很便利。

使用一整天下來,也不太掉色,畫出來的感覺也很自然
一盒只要200元,真的不貴呢!!



不過因為我的眉毛不少,
單單用淺色眉餅,看起來眉毛還是偏深色,
所以還得修剪一番.......


我都是準備眉刷鼻毛剪來打薄眉毛。

說用"鼻毛剪"感覺很詭異.....
其實我那時候挑選小剪刀時,根本也沒注意品名,
只是因為這種剪刀前端作成圓型,
比較不會去不小心戳到、傷害到自己。(我的想法:應該去"運用物品",而非"被物所囿")
尤其眉毛跟眼睛其實還蠻接近的,真的要很小心!!

把眉毛打薄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只要用眉刷把眉毛往上梳
把眉毛長度超過眉形的部份修剪掉
這樣就能很輕鬆的把眉毛打薄嘍!!


打薄之後的眉毛,
再使用淺色眉餅的效果就會很好,
染淺色頭髮的人可以試試看。



還是不太會打薄眉毛的人,
也可以選用"染眉膏"。

染眉膏長得跟睫毛膏很相似,
其實也可以用防水不暈染的睫毛膏來充當染眉膏,
不過選纖長型有纖維的睫毛膏來用喔~
眉毛多出一根根纖維是有點怪怪的感覺


染眉膏的顏色,也是要盡量選擇跟髮色相近的色號
不過大部份開架的染眉膏多半是比較淺金色,
所以如果預算不夠,
而自己染的頭髮顏色並不會太淺,其實就選開架的咖啡色睫毛膏吧!!

使用染眉膏會讓眉毛感覺更立體,
如果為了搭配髮色要來調整眉色,
其實染眉膏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