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購物不全然都令人滿意,
最近就讓我遇上了!
跟賣家進行一場冗長疲憊的爭辯賽...

跟這位賣家進行兩次交易,
兩次交易都出差錯:
第一次寄來的東西其中之一被使用過;
第二次居然商品數量寄錯(少給一件)給我!
第一次想說要退換貨太麻煩,就算了!第二次怎麼又出錯呢....= =+
而且賣方對於少寄商品的疑問根本不回應我....

這種不予回應的態度,頻繁的差錯.....是可忍,孰不可忍!

於是在PayPal先進行dispute!

果然一動作之後,賣家馬上回應了!(哼哼!)
不過回應口氣實在很差,
雖然不足的商品金額很小只有5USD,但是奇蒙子超不爽!
所以...老娘一定要跟你拼了!

仔細算了商品如果數量正確(假設正確數量為n+1),單品重量A,而空箱的重量為B,
再核對賣家的報關單上所填寫的寄出郵件總重量C,
果然可以證明賣家的確少給商品!

不過!美國人的數學能力實在.....出乎我意料的糟!

簡單的以
A*(n+1)+B>C+A*1來證明賣家"絕對"少給一件,
賣家很難理解....

不斷的問我這有啥意義?
他秤正確數量的商品是多重...
哇咧...你秤的跟我秤的除了單位是磅跟公克的不同外,根本沒差呀...囧rz

總算經過三天的溝通,
賣方心不甘情不願的退費了。
(我懷疑他根本還是不懂我算的那些數據的意義)

我本來已經打算請PayPal裁定了,
因為賣家態度一直很差。
只為了一口氣、5USD,訊息來回那麼多次,
真的覺得很累,
希望不要再遇上這種情況了!

這次,就當練練數學跟英文,增加吵架經驗值嘍~: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