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shuca漸層光眼影是2007/11上市的眼影組合,
不過那時候我被花漾眼影盒PU-2可愛的造型給吸引,
所以就沒有購買這款。


現在有機會使用到這麼漂亮的漸層光眼影,
貓娘很謝謝大方熱情的軟糖唷


雖然漸層光眼影的造型沒有花漾眼影盒那麼甜美,
但還是有Lavshuca一貫的華麗風格,
透明深紫色的底盤,加上印有Lavshuca的L字mark的透明上蓋。



這個色號這系列當中蠻暢銷的PU-1,
最左邊的淺金色上頭原本還有可愛的心型壓紋呢!!




我覺得漸層光就是美在它每個顏色都有很細緻漂亮的珠光。
最左邊的淺膚金色有著淺粉紅色的淡淡偏光
左二的膚粉紅帶著淡淡微金的偏光
再往右是優雅紫粉紅色,有著細緻的粉紅金色珠光亮粉
最右邊是深紫色,帶著細微繽紛的桃紅、銀、淺紫亮粉的感覺

這盤的顏色很容易能夠畫出很溫柔的粉紅、粉紫色眼影,
不過它的深紫一不小心使用不當,就會變成與黑眼圈相互輝映的黑輪眼妝

如果要用這盤的紫色,我得特別努力的去遮黑眼圈,
並且不能夠使用太多、暈染太大範圍......

目前用起來這盤深紫色最合適我的畫法是當上眼線,
而且不要拉太長(不超過眼尾範圍) ~

要讓眼妝的紫色明顯一點,
則在黑眼珠上方範圍將眼線加粗,或者在黑眼珠上方稍微暈染一點小小的範圍。

因為家裡的相機用不太習慣,調不出合適的色彩,
所以就放小圖稍微感覺一下眼影的味道就好嘍~

  

漸層光眼影PU-1與花漾眼影盤PU-2比較篇:
因為這兩盤常常在消費者心頭打起擂台賽,所以就稍微寫寫兩者的差異嘍~

 

漸層光眼影花漾眼影盤
外型
 屬於比較典雅的造型 可愛的"心花朵朵開"造型
色彩

因為主色是偏紫的"粉紅"眼影,
相較於花漾PU-2,
簡直就是粉紅色眼影盤。

比較容易展現出溫柔優雅的感覺,
使用深紫色須小心別失手畫出黑眼圈妝,
整體來說是上班上課超適宜的眼影盤。

相較漸層光是更加偏紫,
畫起來很有女人味,
稍微多一點點豔麗的感覺,但是不失氣質喔。

因為有亮片色,所以變化可以更多一些。

粉質細緻度
很細緻顯色,
珠光亮粉都相當細,
很服貼。
也是很顯色,
珠光、亮粉比漸層光"大顆"一點,
硬式隱形眼鏡使用者請小心

持久度
眼周偏乾的貓娘,
用起來很持久不太容易積線
一樣持久不容易積線,
但是亮片色的亮粉比較容易掉。


(花漾眼影盒PU-2心得) (花漾眼影盤的兩種妝容)



花絮......來看看我那愛湊熱鬧的貓兒子吧~

這次要拍漸層光眼影,我的勸勸寶貝一直黏在旁邊撒嬌......所以有好幾張圖有他出現

 
人家是露出狐狸尾巴,他是露出了貓咪鬍鬚


貓娘御用聞香師,太香的彩粧品他一定會打噴嚏 (偏偏又湊過去愛聞)



其實他是要來跟我的"新玩具"爭寵的.....

看我坐著打電腦,就硬是在我桌上面前走過來、走過去,
擋住我的視線,阻礙我打字,還用尾巴掃我的臉......

原來就是要躺在我腿上討摸摸~





衣服很可愛吧?!
是貓婆婆怕貓孫會冷,幫他量身製作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