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幾天,
先來寫寫iswii有趣的2月徵文題目吧^^
 
之前雖然寫過貓娘的年度十大彩妝 (Here)
不過因為我特別愛買底妝,所以上次寫的幾乎都是底妝的產品,
(幾乎可以改名叫十大底妝吧)
 
這次iswii的題目剛好可以把我偏愛使用的彩妝產品補足呢^^
 
先說說貓娘最愛的眼妝產品……
 
眉妝-media雙色眉餅(常態商品,持續使用3年多)
睫毛-KATE千萬畫素睫毛膏(2007新品)
眼影-RMK時尚調色盤#09(2007新色)
鼻影眼窩-Bobbi Brown微喣眼影#WHEAT(2007年才接觸的產品)
(眼線-Maquillage聚焦眼線膏,2008新品,是來搶鏡頭的)
 
 
眉妝-media雙色眉餅,定價200
每年推陳出新的產品不少,
像我這麼喜新厭舊的人,能讓我一直使用下去的產品,真的可謂超級喜歡吧!!
 
我選擇的是色號DB-1
因為向來染髮都選擇褐色系,
所以搭配髮色選了不偏紅的咖啡色系眉餅。

淺色部份被我用了個大凹洞。
因為眉毛毛量還算足夠,
只要淡淡刷個型出來就好,
左邊的深色用來補足我毛量比較少一點的左邊眉頭

眉餅裡還有一支斜口小眉刷,
雖然蠻小一支,不過我覺得還蠻容易就能上手,
很便利。

使用一整天下來,也不太掉色,畫出來的感覺也很自然。
一盒只要200元,加上偶爾會有的折扣,真的不貴呢!!
 
 
睫毛-KATE千萬畫素睫毛膏(2007新品),定價390元
這支睫毛膏在之前客座編輯的文章當中已經有很仔細的介紹一遍嘍! --> Here
 
媽媽用了覺得不錯,也買了一支;
阿姨試用過也買了一支…..XD
真的是很得我心的一支好睫毛膏。
 
刷起來有濃密的效果,很黑亮!!
刷很多層又不會糾結,
還有漸漸拉長睫毛的效果。

 
而且不會暈染變成熊貓眼,
用溫一點的水就可以卸除睫毛膏。
 
 
眼影-RMK時尚調色盤#09(2007新色),定價1100元
RMK的眼影顏色總是很特別又細膩,
可惜就是價格不便宜^^”
 
這塊#09是2007年5月份左右出的新色,
很實搭的大地色系。
 
A.最深色是深咖啡偏紫色
超搭配的實用深褐色。


B.最淺色看起來雖然是淺金黃色,
擦起來其實是閃耀的珠光膚金色。

除了常見拿來畫下眼線、眼頭、眉骨之外,
這個顏色拿來薄薄疊擦在橘色腮紅上面,超漂亮!
因為它不是單純的淺金色,而是有點微橘的膚金色,
疊擦在腮紅上不會突兀,而會多了一層偏光美感。

C.中間色看起來是金色,擦起來是橘金色。
我的眼皮用起來,橘感還蠻明顯的,
不過不會像一些橘色眼影讓我眼睛有哭腫眼的感覺。
 
最愛這組是因為它Mix出來的變化很美:
 
 
之前沒有試色照,今天剛好用這盤眼影,就讓有興趣的人看看顏色嘍^^
  
 
 
鼻影眼窩-Bobbi Brown微喣眼影#WHEAT,定價650元
因為貓娘的眼距比較大,
眼睛跟眉毛間的距離也寬,
所以一直尋覓著不容易失手的深邃鼻影眼窩產品。
 
年底生平第一次靠Bobbi Brown,
詢問櫃姐適合我的鼻影眼窩產品,
櫃姐就幫我選了這個色號。
可是…明明叫做眼影哪??!!
 
後來才知道Bobbi Brown的眼影其實是多用途,
就像最近再度推出的眉彩盤中的眉粉,
其實也是眼影,可以在眼影中找出同樣色號。
 
當時我心裏是有點半信半疑……
因為顏色看起來其實不深,是深膚色微微偏淡淡的灰褐,
跟我想像中打鼻影眼窩的產品不太一樣。
 
沒想到畫起來的確很有效果又不突兀,
非常非常的滿意。
因為沒有亮粉珠光,
所以不上眼影睫毛膏的日子,
單獨使用#WHEAT也不奇怪,超自然的讓眼窩變深邃!!
 

 
因為今天是大年初一,
所以貓娘穿了大紅色的外套,
彩妝就簡單一點嘍~
(眼鏡貓娘首度亮相)
 
跟大家拜個年,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