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的陽光不賞臉,所以我的傻瓜相機拍不美
不過還是想稍微分享一下這盤讓我愛不釋手的眼影盤嘍~

之前只來得及先放一些照片,
今天就來補上一些敘述嘍!!

Sofina AUBE搶眼晶亮眼彩,定價950元,新品共出了5個色號。

外盒有個淡淡粉紫色的上蓋,
有很亮麗的七彩霓光。

光滑面的設計卻有點容易留手印,
還好是淺色的底,所以不至於感覺髒髒的。


打開就可以看到整片鏡子,是外出上妝很方便的大小。

眼影塑膠隔板上註明了眼影棒各部位的適用處.....

白色A專用的眼影棒,略有點布面,很好沾取霜狀眼影又很容易塗抹;

B專用的眼影刷,毛很軟,刷起來的顏色比較淡雅,
如果想要比較明顯的顏色,用眼影棒還是比眼影刷來得顯色;

註明為C、D專用的粗細雙頭眼影棒,細部容易描繪,粗端能夠輕鬆暈染。

附的道具相當方便使用者上眼影,我挺喜歡的!!


陰天拍攝的眼影盤:


鏡頭拉近一點,可以看到每個眼影顏色都有細緻的亮粉


A,是淡金黃色的霜狀眼影
淡金色的光澤非常漂亮,
並且有著細緻的金銀雙色細亮粉。

原本我看到眼影盤當中的霜狀眼影,通常不會抱有太大的期望,
例如MJ眼影盤當中的眼影霜,就常常讓我覺得不顯色又油膩

不過這款的霜狀眼影,很服貼也不讓我覺得油膩,
而且相當顯色。

B,是淺湖水綠的粉狀眼影
表面有一層相當閃亮的偏光淺綠亮粉,
抹掉了之後,底下是很淺亮柔和的淡雅湖水綠,並點綴有些微的細亮粉。

C,是設計用來調和B及D色的中間色眼影
漂亮的深橄欖綠色,
閃爍的亮粉跟一般常見夾帶金色亮粉的橄欖綠色不同,是跟B色同色系的淺綠細亮粉。

D,是這款眼影中強打的漆黑珠光眼影
這款眼影強調用閃耀富有深度的色彩就能畫出深邃動人的眼眸,
所以#52這盤的D色是深墨綠色,
雖然深沉,卻同樣用淺綠細亮粉點綴出閃亮光采。


室內開閃光的相片可以看出光澤亮粉的感覺,
有沒有眼影膏打底都很顯色


陰天窗邊的顏色,不過實際顏色更明顯,照片有點偏淡


眼影外盒背面有建議畫法


我很皮,沒有照著建議畫法試色,
我是直接用D色畫眼線,化到眼尾暈染,
並稍微畫到眼窩處,
然後用B色疊在雙眼皮眼摺處。

因為晚上室內光線較差,所以開閃光,
眼影顏色照起來稍微偏淡,實際更顯色,
但是開閃光比較看得出光澤感。
 

色彩★★★★AUBE的顏色總是讓我覺得有種含蓄氣質的美感,
就算眼影盤中有著相當亮麗的色彩,
卻不會讓人覺得俗艷,
相當推薦!!
刷具★★★★附的刷具很適合眼影盤,
有眼影刷可以刷出淡雅的眼妝,
也能用粗細雙頭眼影棒描繪出顯色好看的眼影。
粉質細緻度★★★★☆粉質很細膩,偏光或亮粉也很美~
細細的亮粉不會太大顆,
不容易掉落。
持久度★★★☆我自己是覺得還算持久,
不過Yuuna覺得會積線,
可能避免脫妝還是需要打底之後再使用會比較好!!


因為在專櫃當中算是物美價廉的眼影盤,
我還蠻推薦的,
還沒找到理想的春妝眼影的朋友,真的可以去試試看這一組哪!!


之前的自焚文,請湊合著看吧(逃~)
http://blog.pixnet.net/cattymom/post/133349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