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1115.JPG
前幾天有請大家猜猜看最近要上市的新產品品牌,
正是OLAY沒錯!

就是這罐<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SANY1109.JPG 
我覺得這次的包裝設計還不錯!
很高雅貴氣!
瓶身雖然是塑膠但是摸起來的手感很好~

SANY1124.JPG
難得看到開架的面霜有附刮棒,
單從外表真的覺得OLAY的瓶身設計越來越有質感嚕~
一點都不像開架商品。


看過我幾篇分享的人應該知道,
貓娘對OLAY的產品一直還蠻放心信賴的!

公關找我的時候告訴我這款名稱叫作"super queen",
在美國的風評相當好,
讓我超好奇:到底是什面霜讓OLAY這麼自豪的稱作queen呢??

哈哈~
原來是我聽錯!
她是super cream啦!!


打開super cream瓶蓋,
裡面是豐潤的米白色面霜。
SANY1120.JPG
香味撲鼻~
可能偏好無香味的人要斟酌一下自己的喜好。

沾取起來很濃稠,
不過不會有黏膩感。
 SANY1121.JPG

相當容易推開,
非常滑順。
 SANY1122.JPG

推開之後是濕潤充盈的感覺,
像剛拿下面膜的滋潤度。
 SANY1123.JPG  
 
試用了幾天,
感覺真的還不錯,
這陣子日夜顛倒的工作,覺得皮膚好疲憊。

但是擦了super cream的這幾天,
覺得肌膚有比較沒那麼暗沉,
有比較有彈性一點......

希望再多用一陣子,
super cream的緊緻效果,
真的可以讓我把她當我保養品中的super queen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