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聽到我媽的眼霜快用完了,我就有點小煩惱......
因為適合熟齡肌的眼霜實在難找,
產品心得也不多。
她眼霜快用完,
我就要去網拍搜括各專櫃的抗老防皺眼霜試用品來讓她試用。


沒辦法,
眼霜sample太難索取,只好花錢買....(嘆)


其實好不好用在她身上很容易試出來,
只要稍微有點不夠滋潤保濕,
隔天早上她就會覺得眼皮乾燥。


試過的品牌無數,僅列出有"過關"的產品


第一個是赫蓮娜HR的膠原彈力眼霜,
200742852966377.jpg 
其實很輕薄的半乳霜質地(比一般眼霜的濃稠度低),
吸收很快,
我一開始很擔心會太清爽沒效果,
沒想到效果卻是出奇的好,
除了讓我媽很快的感受到眼皮緊繃感消失,
用了快一年也讓細紋略有淡化.....
可是後來撤櫃了,只好從日本帶~


可是日本的HR膠原彈力眼霜也越漲越貴,
2009042909574603.jpg 
不再拖人買,
索性尋找替代品。


有鑑於赫蓮娜原本是法國牌子,
所以我也是往歐美品牌先找替代品。


Dior精萃再生眼霜跟嬌蘭拉提眼霜是一起買試用品回來的,
我媽一開始覺得兩者差不多,
但是多用個一兩天,差距就出現了......


50-0301.jpg 
Dior精萃再生眼霜質地也是半乳感的乳霜狀,
保濕效果不錯,
對我媽來說,卻不夠持久,
剛擦有效,
可是效果很快就停頓無感,眼皮緊繃感又些微會出現.....
(所以由我接收)


94-0267.jpg 
相比之下嬌蘭的拉提眼霜效果就不錯,
質地是比較濃厚的霜狀,
但是效果比較長久有效,
緊繃感消失了......
為一讓我媽詬病的就是非擠壓式,讓她會擔心容易變質。


99_0.jpg 
最後要提到的是資生堂東京櫃莉薇特麗除皺精華乳AA,
其實它是可以當眼霜用的,
效果其實不輸嬌蘭的拉提眼霜喔,
滋潤度夠,乾巴巴的熟女眼皮不會緊繃而拉出更多皺紋,
而且是擠出式的,我媽覺得比較乾淨不容易變質,
最重要的是....比嬌蘭拉提眼霜便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