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新款循環滲透乳2號不能滿足我渴的發慌的臉皮之後,
我陸續又嘗試了甦活美白、甦活、妃思雅、妃思雅緻白滲透乳。

<<<< 甦活、甦活美白滲透乳 >>>>



甦活(上)、甦活美白(下)滲透乳就沒有分號數,各只有一罐。
定價皆為2500元/200ML。

甦活美白滲透乳吸收快,美白的效果也挺不錯的。
很可惜的是,我覺得它的滋潤度大概跟新循環滲透乳2號差不多,
對皮膚乾燥的我,不太夠力。
所以目前都放在高雄的家裡,偶爾回家的時候再用。

但是我油性肌膚的老媽對這罐是相當滿意的~
我也看到,我媽使用這罐滲透乳後,
五十歲左右暗沉偏黃的肌膚,真的是漸漸亮了起來,
每個人看到我媽都說,怎麼越老皮膚越好...XD

甦活滲透乳是拿試用包,
清爽度大概跟新循環2號差不多,滋潤度卻的確有超過新循環2號。
用完手邊屯的滲透乳後,會考慮去買一罐...

<<<< 妃思雅、妃思雅緻白滲透乳 >>>>



妃思雅(上)、妃思雅緻白(下)滲透乳,各有1、2號。
定價3800元/200ML。

妃思雅緻白滲透乳是去年年底週年慶的會員預購滿額贈禮盒中的一品,
我拿的是1號的。
很可惜的是,滋潤度不夠,又有油膩的感覺>"<
但是修復肌膚的效果非常好,
使用妃思雅緻白的期間,痘疤消的特別快。

妃思雅則是櫃姐給了我兩罐12ML的2號滲透乳sample試用,
滋潤度真的很好,又沒有油膩的感覺,我蠻喜歡的。
可惜價格過高,令人望之卻步。
況且舊循環滲透乳2號、甦活滲透乳的表現都不輸妃思雅這款,
所以我不會考慮購買妃思雅、妃思雅緻白的滲透乳。

過了25歲之後,皮膚保水的能力真的有逐漸下降,彈性也比較沒以前好。
甦活、甦活美白滲透乳的確能增加肌膚彈力,甦活滲透乳的滋潤度也不錯。

年初開始肌膚變得比較敏感,也特別容易乾燥,
當時是妃思雅緻白1號跟新循環2號輪流著用。
用完妃思雅緻白1號後,
剛好又從網拍上買到舊循環滲透乳,雖然只買到1號,但無魚,蝦也好,
就持續使用.....
肌膚保水力又好回來了,彈性也增加許多,痘疤也淡得很快,皮膚也變亮啦。
舊款循環停產真的是讓我覺得好可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