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得清目前有兩款煥膚面膜:
毛孔細緻煥膚面膜及清痘煥膚面膜。
強調在家就可以自己動手做煥膚,危險性又比一般果酸換膚低一點,
所以讓一直有點想做換膚,但是怕花大錢又有風險的我非常心動。

兩款用法都差不多:
1.清潔臉部之後薄薄敷上一層煥膚面膜。
2.可能會有輕微的刺痛感,為正常現象。
3.待5-10分鐘後,清水洗去面膜。
4.洗去面膜的時候會覺得有點細細的小顆粒,我會輕輕按摩一下去除代謝掉的角質。
5.洗後如同平日擦上保養品。

<<< 毛孔細緻煥膚面膜 >>>

我是先在網拍上買了這罐。
大大的一罐,罐身很大,其實只有50G...XD
看露得清的網頁示範,model是用手去挖取一陀面膜,敷上臉。
我覺得這樣好像很不衛生>"<,
所以都是用刮勺挖取,但是還是不太喜歡它罐裝的設計,感覺很容易污染內容物。

第一次使用後,
當天晚上就像去完角質的感覺,就是一種臉很乾淨的觸感,沒什麼不舒服。
但是之後幾天,
卻發現那種臉變細緻的感覺一直持續存在,
非常驚喜!
而且粉刺不但沒有惡化,反而改善了很多...
難怪當初我想做果酸的時候,長庚的醫生說換膚比較適合長粉刺的膚質。


這款面膜顏色很怪,就像....沒攪勻的豆花...囧
白色跟淺膚褐色的不均勻混合,
不過這是正常的。
有很細的顆粒,不是很明顯。

我是在網拍上買美國原裝的,
包裝上沒有寫保存日期,是印在罐底:


發現有網拍賣家在國外的購物網站買了大量過期面膜,
然後在國內轉售,覺得真的很過分....
為了賺錢可以這麼沒良心販賣過期的面膜嗎?!!

記得想在網拍上購買便宜許多的面膜前,一定要問到保存期限!
已經買的也要檢查一下保存期限喔~
保存日期的印刷很容易被去光水跟酒精擦掉,
小心不肖賣家擦掉已過期的保存日期標示!!!

<<< 清痘煥膚面膜 >>>



我還是在網拍上購買來的,
美國原裝40G的條狀包裝。
感覺就乾淨很多,要用的量擠出來,不怕去弄髒了瓶內的面膜。
買網拍的,不是因為國外的月亮比較圓、原裝的比較好用,
而是....屈臣氏賣1500元一罐,實在買不下手啊~~~~~~~~~~~~

內容物是藍色顆粒狀的面膜:


敷起來跟毛孔細緻面膜一樣稍微會有點刺刺的,
但是比毛孔細緻面膜的刺痛感來得輕微許多,
不到半分鐘就沒有刺痛感了。

清痘煥膚面膜一樣讓皮膚變的很細緻,
而且我覺得它比毛孔細緻面膜稍微溫和一點,
可能這樣的設計比較不會刺激痘痘發炎吧??
這款的主要成分除了跟毛孔細緻面膜一樣含有CelluZyme之外,
還有水楊酸2.0%。
我覺得非常滿意...
臉部光滑很多呢^________^

本來想對照看看我家附近屈臣氏賣的清痘煥膚面膜,
很高興看到架上有試用品罐,很乾淨的樣子,
而且整櫃滿滿的都是產品(這間生意不太好:p)。
可是打開試用罐一看,根本就是空罐...囧rz

<<< 小小的比較 >>>
自從有了露得清的煥膚面膜之後,
本來我最寵愛的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就暫時被打入冷宮,
因為煥膚面膜不建議跟酸類還有去角質類產品同時使用,
而且用完,老廢角質都被清光了,根本不用再去角質啦....
細緻皮膚的效果我覺得比泥狀角質按摩霜還好耶!!

毛孔細緻效果:毛孔細緻=清痘煥膚>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
溫和度:泥狀角質按摩霜>清痘煥膚>毛孔細緻
對抗粉刺:清痘煥膚>毛孔細緻>泥狀角質按摩霜(浮粉刺後需加上拔粉刺產品)

====================================================
後記:
今天敷完清痘煥膚面膜,
居然也看到粉刺浮了一些出來,
忍不住作了危險動作:拔粉刺。

結果.....
居然拔出茂密的粉刺林耶....!!!
好驚人啊....
 



連細細小小的粉刺都拔出來了!
我的粉刺是那種牙膏狀的粉刺,懂得人就會知道這種軟粉刺很難拔,
沒想到今天拔出這麼多。
雖然有點噁心,不過還是有點得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