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屈臣氏露華濃買一送一呢!!
太太太划算嘍!!!
除了心動已久的colorstay粉底液,還一口氣買了好幾支亮緻唇蜜.
開架商品有超越專櫃的品質喔!!

--------------100 Raisin Glaze-----------------------------------
  
 
紫紅色基底的唇蜜,點綴相當豐富的金色亮粉,
某些角度看起來像金褐色,某些角度又有帶有一點隱約的紫味。很特別!


--------------080 Cherries in the Glow-------------------------

實品看起來一點都不吸引人,俗俗的紅色唇蜜,沒有珠光沒有亮粉。
擦起來卻是讓人驚艷的水潤透亮,
 
偽裝自然好氣色的超強利器!!


--------------040 Nude Lustre------------------------------

PTT美妝版上的熱門色號,會燒得如此火紅不是沒有道理,
乾淨優雅的膚橘色:
  
可以遮掩過於紅潤的唇色,製造裸唇效果。



--------------070 Glossy Rose------------------------------------

也是一特價就會被快速搶光的色號,
柔美氣質型的淺玫瑰色:
   
大概是大部分男生們會產生大量好感的心動唇色吧:P



--------------090 Pearl Plum------------------------------

跟080一樣是看起來顏色深沉讓人不敢親近的顏色,
試擦起來讓人眼睛一亮。
   
090比起080多了一點紫調的優雅,
有點細細的亮粉,比080的單純水潤更能增加立體感。

--------------------------------------------------------------------------------
以上都是在自然光下拍攝的試色照,
照片看起來差異好像沒有很大...XD
實色會再明顯一點點,
最後補上手背試色照,希望能幫忙有興趣的人挑選到喜歡的顏色喔
 

整體來說,露華濃的亮緻唇采真是深得我心,
顏色優雅漂亮,
而且我買的這幾個色號的亮粉不會太大顆,
(太大顆會磨嘴唇= =,而且掉色之後留一堆亮粉黏在嘴上會不太好看....)
包裝也很高雅有質感,(沒注意看的人很可能會誤會是CHANEL....XD)
對我而言,保濕度尚屬不錯!也不會積線....
C/P值相當高。

Ps.貓娘失心瘋買很多,
Coffee Gleam(010?忘記號碼了),留在家裡....
有空再補上唷^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