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Party回來嚕~
的確是還蠻特別的經驗,有得吃、有得看、有得拿

原本以為在葡苑是吃飲茶類的餐點,
沒想到是一人一份的豬排咖哩飯,
(是隔壁勝屋的廚房作的嗎?)

點心可惜不是台北場那種可愛精緻的小蛋糕,
而是西瓜果凍切成大愛心狀,淋上一點椰奶。

看到了很多美女,也看到路嘉怡本人,
不過我對於常常可以看到的漂亮櫃姐還是比較喜歡,
畢竟是近在咫尺咩~

最大的收穫是參加者有兩包清酒酒粕面膜,跟小試用包。
而我們也讓長得很像王凱蒂的漂亮彩妝師試畫了彩妝
現在對眼影盤相當相當的有興趣呢>////<

-------------------------------------------------------------------------


今天晚上RMK的櫃姐給我VIP邀請卡,
可以去之前看到網友分享的in Love調心Party。
好像很有趣......

因為一張限一個人使用,不能攜伴,
所以拜託好心的櫃姐多給我一張,
好讓我可以帶朋友去.....

But!!

我台南的朋友,
一個要幫她老爸慶生,
一個到現在還沒接我電話(剛剛11點半傳MSN給我啦...哈哈...)。
其他幾乎都結婚啦~~晚餐時刻要照顧小孩老公不能出門。

明天是第一次的VIP發表會體驗.....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