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Paul & Joe的DM,
可是因為並沒有特別想買它們的東西,
所以就隨隨便便放在機車座墊下出門了,
打算回來翻一下,就要拿去回收~

打開看完,
也覺得沒什麼特別,
隨手就丟在一旁。

沒想到起身的時候突然看到好漂亮的年曆

原來這DM是暗藏玄機的~

收到的樣子,大約A4大小:


打開,裡頭有產品介紹、特惠組介紹、Model介紹.....

其實設計得很漂亮,
也可以留下來當資料夾呢!

背面是整頁的圖案:

共有四張~

每張上面都有2008年3個月的月曆唷:


很漂亮,
所以打消把它們丟到回收箱的念頭,
就留下來當年曆嚕~

其實原本一點留著的興趣也沒有,
是因為之前去試妝,覺得沒有特別喜歡

之前聽說可以預約試妝,
所以就去了高雄三越的櫃點,
櫃姐很nice,不過技術有點生疏。

當天主要想體驗原本非常有興趣的隔離霜跟粉底乳。

隔離霜相當不錯,
相當服貼,
光上完隔離霜,臉就亮了起來~

可惜粉底乳的效果就沒有那麼讓人驚艷,
雖然還算保溼,但是還是讓我眼周出現了細紋,
遮瑕力不高,持妝力也普通。
可能是期望太高,反而失望了吧......

所以雖然隔離霜還不錯,
但是整體來說並沒有特別讓我覺得非買不可的理由。

而且它們的眼影,我覺得蠻不顯色的,
雖然外盒還蠻漂亮的,但其實並沒有非常對我胃口,
可能是我偏好金屬外盒或者是透明感的外盒,對於塑膠有色的盒子比較沒那麼愛。

仔細試妝之後,反而整個對P&J大大滅火
可能主因是櫃姐的技巧不好,沒有把產品的特色傳達出來。
(刷睫毛膏還兩三次刷到眼皮內膜、眼睛上,弄得我一直掉眼淚......)

而我後來去了植村秀,櫃姐的彩妝技巧超高,把該櫃產品運用得非常棒,
也因此,更奠定P&J在我心中一個花瓶的地位了......
(P&J的熱愛者,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