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PTT上有人在詢問唇刷,
才想到要推薦一下AWAKE這款好用的攜帶式唇刷。

當初也是為了幫媽媽找攜帶式唇刷,
也做好了花錢的準備(想說專櫃唇刷一定是500以上跑不掉了)。
翻了椰林美容版精華區,
驚訝的發現AWAKE的唇刷不貴~只要380元呢.....
那當然一定要去瞧瞧嚕.....
(當時是AWAKE愛用者的我居然都沒發現)

整支合起來,外觀是這樣:


暗金色
的外殼,相當有質感,
而且這支唇刷我大概用了三四年,
常常亂丟在包包裡撞來撞去,也沒有什麼刮痕出現呢......

只是印象中,原本上面有個AWAKE幼蕨mark
已經不見了.......



組合式的攜帶式唇刷(不是推出推入式的),
打開就是兩截式,再反向組裝。

因為刷毛端的前端有稍微做點管口縮小變細的設計,
所以也能很順手很快速的將唇刷組合好。




在靠櫃之前還想說攜帶式唇刷,要求不用太高,
不過這支唇刷真的蠻優秀的。



刷毛邊緣很細緻,不刮唇
彈性也相當好。

寬度適中
剛好是我唇部最厚部位的一半寬度,
所以可以很輕鬆的快速刷完唇妝。

刷毛邊緣很細薄,加上毛很挺,
所以唇部輪廓也相當好描繪

而且我用了這幾年,使用率也蠻高的(因為我常拿唇刷調唇彩)
但是沒有掉過刷毛喔.....
(我用過會掉刷毛的唇刷,你能想像嘴巴上有毛的窘態嗎)

一支380,週年慶9折,真的很划算唷^______^
推薦納入慾望清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