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台灣女生還蠻幸福的一件事,
就是我們有好多很平價的面膜
而合購,讓我們可以買到更便宜的面膜。

敷臉已經變成每週必做的事情,
找一天好好休息,用心呵護一下肌膚。

不過敷片狀面膜的時候,
總是覺得涼颼颼的~
夏天敷面膜很享受,冬天卻需要做點心理準備,好"面"對冰涼的面膜

貓娘不建議將面膜先泡熱水,
因為冬天我們放的熱水會比較高溫,
不小心讓面膜變質怎麼辦?

所以就在洗完熱水澡之後敷臉吧~~

算一算,貓娘買過最多的面膜,就是我的美麗日記系列


每一款都用過嘍~
從早期的蘆薈、珍珠粉....開始,到現在的冰沁、白玫瑰、Q10等。

秋冬我會選擇比較保濕滋潤款的面膜
例如:Q10、納豆、精米胜肽;
而冰沁、白玫瑰、珍珠粉等款,我用起來覺得比較偏清爽一點,
所以都留在春夏使用。

不過貓娘冷天敷面膜的步驟跟春夏稍微有點不同,
春夏就是洗臉清潔後敷上片狀面膜.....
冬天的步驟,
則是在清潔後先用化妝棉上乳液按摩,
再敷上片狀面膜。

說穿了,還是運用先乳後水的概念
這樣子敷面膜,真的會讓肌膚更有滋潤的感覺唷!!

再來推薦兩款我覺得也還不錯的開架面膜,
但是相較我的美麗日記來得貴一點點。

第一個就是肌美精

肌美精面膜有好多款,
如果去日本玩真的可以帶幾盒回來試試,
尤其紅色膠原蛋白、紅色波尿酸或橘色Q10,都是保濕滋潤度蠻好的面膜。
不過我之前去東京只有買到648這個價格,沒買到更便宜的>"<

照片上這兩款是之前在香港買回來的,
右邊藍綠色是曬後修復款,
香港sasa的特價價格是49HKD,也不會太貴

這款是OLAY水凝修護面膜

Olay的產品真的蠻不錯的,不過面膜比較少人討論。

這款面膜的評價兩極......有的人嫌太黏膩,而貓娘覺得滋潤力超強!
可以說是我的急救面膜!!

面膜上不是精華液,而是精華霜。
相當的滋潤,
而且比較不容易稍微敷過頭就乾掉了~
相當推薦給極乾肌膚



另外有款面膜是貓娘固定使用4、5年的產品:
歐舒丹的乳油木柔膚保濕面膜

之前說過,貓娘以前住在山邊的學校,
冬天動不動就被冷風刮傷過敏,
過敏之後就會大脫皮。

什麼保養品都上不得,唯有這款面膜敷了不會不舒服。

歐舒丹這款面膜敷起來會涼涼的,
裡面有薄荷成分。
而且,它非常的保濕!!

印象最深的是以前IPSA肌膚測試水分大概70多分,
某天下午敷完這款乳油木保濕面膜後,
晚上去到IPSA作肌測,水分飆升至98分!!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擠出大概3cm長度,敷上全臉避開眼周嘴唇,
等白色乳狀面膜變成透明狀就可以洗掉了,
皮膚馬上就會有喝飽飽的水嫩感唷!!

不過歐舒丹現在真的漲價漲太兇了
荷包在哭泣.....最近剛用完,想補貨又補不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