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很好,因為家人出院嘍~
一月真的是很忙碌啊,
二月要平安開心的迎接鼠年,希望接下來一年有個好的開始

最近常待高雄,
就來寫寫我們家用了將近10年的貝佳斯面膜吧!!
(不知不覺用了這麼久啊??!!不過從高中到現在......真差不多有10年了......)


這三罐應該是貝佳斯的暢銷經典明星面膜吧!!
分別是:
暱稱深綠面膜美膚岩漿面膜 (百貨公司定價1950元/500g)
暱稱淺綠面膜礦物營養火山泥漿面膜 (百貨公司定價2050元/500g)
暱稱粉紅面膜活力亮采美膚泥漿面膜 (百貨公司定價2800元/500g)


高中那時候開始使用的是深綠面膜。

         官網的介紹:
         取自義大利天然火山溶岩浸潤於蒙地卡堤尼礦物溫泉內兩年,
         富含九種天然礦物質及活水精華,
         能在5-8分鐘內深入清潔毛內污垢,平衡旺盛的油脂,
         令毛孔呼吸順暢,有效淡化痘疤、出油及毛孔粗大等問題,
         適合中油性膚質使用,用後肌膚潔淨呈現光澤。


深綠面膜的清潔力真的很好,
敷完馬上就有皮膚變乾淨、變亮的感覺,
粉刺也會被吸附到皮膚表面(有的人會在後續加用拔粉刺面膜)。

連懶得保養的我弟,
以前久久放假回家,滿臉毛孔髒兮兮的,
都會自動去敷深綠面膜清潔,
因為只要敷幾分鐘就去洗掉,毛孔就變得乾乾淨淨。

不過因為這款比較適合中油性肌膚使用,
後來皮膚變得比較乾燥之後,
敷完這款深綠面膜,會覺得有點乾癢的狀況出現,所以我就改用淺綠面膜.......


   淺綠面膜的官網介紹:
         多添加柔潤舒緩配方,使乾性及敏感性肌膚,
         也能盡情享受毛孔潔淨的暢感覺,兼具保溫及滋潤營養的效果,
         除深入清潔深入清潔毛內污垢,平衡旺盛的油脂外,
         其維他命E抗氧化配方,更兼具保溫,營養雙重功效,
         用後肌膚看來年輕細潤、乾紋顯著減少。

好像很多人不喜歡淺綠面膜,
不過我真是相當的喜歡哪!!

因為在塗抹淺綠面膜的時候,
就能感受到面膜泥比深綠面膜更滑順許多,
對我而言,刺激性比較弱,
而清潔效果還是相當的好,
敷用後,皮膚乾淨的感覺不輸深綠。

而且每次敷完淺綠面膜,
我媽都會特別懷疑我真的卸妝了嗎??
因為看起來就像剛上好底妝那種無瑕淨亮的感覺


基於對深綠跟淺綠面膜的好印象,
我們後來也買了粉紅面膜......


   官網的介紹:
         密集修護缺水肌膚,強效鎖水保濕,
         獨家保濕成份完全滲透肌膚底層,
         滋潤同時促進肌膚新陳代謝,肌膚瞬間透明充滿活力光采。


粉紅面膜的質地感覺又跟深綠淺綠面膜稍微不同,
感覺又更為細膩、極度濃稠。

敷上去的時候會明顯覺得皮膚刺刺的,
我敷深綠面膜剛開始也會有點刺刺的感覺,淺綠面膜則完全沒有。

聽說刺刺的感覺,表示是皮膚有缺水??
不清楚真正原因,不過我也從來沒有什麼皮膚過敏的情況出現啦

粉紅面膜的鎖水保濕效果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不過沒有辦法不做後續保養,
因為我覺得她應該還是有點清潔的效果,所以對我來說只有中等的保濕效果。

我都是用在皮膚常長痘卻又乾燥的時刻(ex.生理期前兩週),
感覺能夠保濕又兼具點清潔的功效。

但是粉紅面膜雖然好用,
在使用上我總是有點心理障礙。

因為用來塗抹貝佳斯面膜的刮棒,總是被粉紅面膜染色哪
(可以看到前端表面有被染色)

而且使用粉紅面膜之後,
再用化妝棉上乳液化妝水的時候,
化妝棉上都還是會有一點粉紅色的痕跡。

原本也懷疑是自己沒洗乾淨,
但是後來翻閱一些網友的心得,我不是單一案例

櫃姐說是因為面膜裡有天然色素但不會染到皮膚??

但是我很懷疑也許是表面角質也會被輕度染色?
所以化妝棉擦過,會將一些被染色的角質也抹下來??

很好用,
但是會染色又讓我覺得有點小小的不安,
雖然表面的老廢角質也很快就要代謝剝落掉了,
不過我還是多少有點怕怕的


貝佳斯面膜幾年來的價格是漲了很多,
但因為我家只有一次因為想確認真假貨而在百貨公司購買過一次,
向來都是在鹽埕區的平行輸入店購買,
價格就差很多(低於5折)。

相較其他品牌的面膜更是便宜大碗又好用,
所以才能不離不棄、持續使用10年之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